不支持Flash

提前保级心情格外爽 张军:赛季很困难但我们很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7:20  深圳特区报

  在昨天的比赛前,一贯习惯身穿队服指挥比赛的主帅张军一改常态,衬衣、西裤、皮鞋的装束显得很正式,“今天是深圳足球的大日子!”张军早就将深足保级成功的时刻锁定在了这个晚上。

  终于,2∶2的比分实现了深圳上清饮企盼了整个赛季的希望,无法抑制内心激动的张军冲向场内,给每一位队员、教练、工作人员甚至场边的记者都送去了一个有力的拥抱。“太不容易了!”张军认为在赛季初被广泛认为是降级最大热门的深圳上清饮能走到今天,实在经历了太多的艰辛,“不管是人力还是财力,这个赛季都是深足历史上最困难的,但我们依靠对深圳足球的责任感,依靠大家的拼搏精神挺过来了,我要感谢我的队员,我的教练组,以及深圳的球迷、媒体,还有那些一直在支持和帮助这支球队的人。”

  除了完成保级,张军认为深圳足球在这个赛季也有很大的收获,“中超赛场使我们的年轻队员得到了锻炼,而这些年轻球员在本赛季的表现证明他们还有很大的潜力可挖,有他们的存在,我相信深足的明天必将会越来越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