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争冠大片愈演愈烈悬念不断 保级形势渐水落石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6:3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许可 见习记者 赵益) 昨天,中超开始了第28轮的争夺。主场作战的深圳上清饮2∶2逼平青岛队,领先副班长厦门蓝狮6分,提前两轮成功保级。长春亚泰在河南建业的魔鬼主场2∶3不敌对手,落后多赛一场的北京国安2分,争冠悬念还在继续。

  在深圳和青岛的比赛之前,积分垫底的厦门蓝狮本轮刚刚以1∶3败在辽宁的脚下,所以只要战平对手,深圳就可以成功保级。开场后,深圳上清饮就对青岛的大门发起狂攻,多次威胁到对方球门。第38分钟,张野的远射帮助深圳1∶0取得领先。

  随后的5分钟内,青岛队的阿格布和米图头顶脚踢帮助青岛反超比分。2∶1的比分保持到中场。第52分钟,黎斐的进球帮助深圳扳平了比分。最终2∶2的比分保持到全场结束。获得1分的深圳队成功保级。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