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教头不满国奥小将表现 闫相闯:杜伊观战令我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2:0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昨日的京津大战中,杜伊出现在主席台上,他说是来“考查国奥适龄球员”,不过比赛场面让他失望,“他们本场似乎都不在状态。”

  比赛开始后,杜伊手中的名单上有5个人的名字被画上圈,黄博文、闫相闯、蒿俊闵、谭望嵩、姜晨,北京国安的黄博文、闫相闯均首发出场,前者一次助攻,一次射门,后者两次射门,但由于与对方争抢激烈吃到黄牌。天津队的蒿俊闵也屡造杀机,姜晨在下半场替补出场。

  杜伊认为整场比赛中5名国奥小将的表现并没有像连鲁之战中的朱挺、周海滨等人抢眼。“总的来说这是一场有些沉闷的比赛,两队的球员似乎都不在状态。”

  比赛中,闫相闯打出两记高射炮,他坦言:“杜伊来观战,有点紧张。”此前他知道杜伊要来观战,因此压力不小,“不过压力越大,我应该表现得越好,就算进不了大名单,我也会听取杜伊这个意见,让自己进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