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手慷慨送分浙江"赢"得关键战 实德"护送"绿城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1:45  大连晚报

  握手言和各取一分 实德“护送”绿城保级

  ■特派记者 于洋

  本报杭州电 在球迷的欢呼声中,浙江绿城如愿保级成功,浙江绿城在感谢厦门昨天输给辽宁的同时,也要感谢实德“慷慨”相送一分,这样浙江绿城正好在实德的眼皮底下保级成功。

  左路成了突破口

  战平鲁能后,实德好不容易得到了主教练邦弗雷雷的夸奖,但是好景不长,在昨天和浙江绿城的比赛中,上一场比赛的良好状态没有保持住,面对这个曾经在主场战胜过自己的对手,实德队员就好像吃了安眠药一样,一下子萎靡起来,从昨天比赛上半场的场面看,真的好似翻版金州之战。

  与上一场不同,邦弗雷雷将阎嵩安排在了右路,实德左路由刘宇和胡兆军担纲,但是从开场后,实德将进攻的重心放在了右路上,而开场急于进攻的心态导致整体队形都向前场压。对手依然采取老战术打法,专打防守反击和边路,浙江队仿佛很熟悉邦弗雷雷的进攻套路,对于实德压上过于靠前的做法,周穗安告诉队员要坚决的打边路下底。

  上半场第23分钟,对手利用左路刘宇压上过于靠前,抓住了一次反击机会,攻入一球,主场球迷瞬时沸腾了,漫天的彩带顺势从黄龙体育场的看台上飘下。

  换人改变局面

  在看到左路吃紧后,邦弗雷雷在下半时一开始就换上了小将杜龙泉,接着又用李学鹏换下了胡兆军,可以说,这两次换人至少加强了左路的镇守能力,李学鹏的技术和速度优势在下半场发挥出了作用。

  这不是李学鹏的首次中超亮相了,在与厦门的比赛中,李学鹏就首发出场,并且助攻一球,这名球员的左脚技术很突出,是名典型的左脚球员。对手在防守他时比较吃力,下半时第20分钟,李学鹏得到队友阎嵩的一次捅传,单枪匹马将球打进,皮球被对方门将碰了一下最后还是弹进了球网里。正是这个进球让实德和绿城又回到同一起跑线上。值得一提的是,实德的这个球也同样是利用防守反击攻进的,老邦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学会了“以彼之道,攻其不备”。

  林总“上岸”,众人祝贺

  绿城顺利“上岸”保级成功,最高兴的人还数林乐丰了,因为他完成了在绿城上任以来的第一个任务,老林说过,绿城不缺钱,能在最短时间内让球队达到老板的要求。现在保级成功,老林乐开了花,“总算能将心放进肚子里了。”

  实德队员也都上前表示祝贺,他们一一与老林握手,“恭喜了。”这是队员们和林乐丰说的最多的一句话。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