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肇俊哲:辽足崛起必须加大投入 靠这批球员毫无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4日的比赛但中,肇俊哲没有食言,他没有将自己的情绪带到赛场上,反而带领队友们在客场取得了一场关键性的胜利,阻止了队伍的持续下滑。在赛后的采访当中,肇俊哲表示,他不仅希望球队能够胜利,更希望球队和俱乐部能够在2008年真正的崛起。

  谈及要转会的问题,肇俊哲承认自己确实考虑过这个问题,因为在今年的一些联赛当中,他发现自己已经无法带领整个队伍作战了,作为球队的队长,他不能将整个队伍的士气鼓舞起来,这是他最失望的地方,“我们这支队伍很年轻,缺乏经验,但是年轻就该打出年轻人的气势来,总是前怕狼后怕虎的,明明年纪轻轻地却打得老气横秋,一点也没有我们当年那支辽小虎的劲头来,我也非常纳闷。”

  肇俊哲的失望不仅仅是因为此前的十轮不胜,更因为他对

辽足前途的担忧,他对记者说:“如果辽足明年不加大投入,在前锋线和后卫线上增加有实力的球员,单单依靠这批球员打下去,还是没有崛起的希望。前段时间特别郁闷,就是因为这些。有的时候,真的是想离开了,守望了这么久,就是等待一个大家都希望看到的结果不是吗?”

  赢球了,而且赢了一场很关键的比赛。在赛前各种各样的传闻接踵而来,辽足再一次处于漩涡当中,如果这场球不拿下,辽宁队恐怕又要陷入一个神秘的怪圈当中。肇俊哲在这场比赛当中助攻两次,而辽宁队打出了气势。如果不是戴琳因为两张不必要的黄牌被罚下场,辽宁队会打得更出色。肇俊哲认为,“其实只要大家一起努力,拼出劲头来,现在的中超联赛不一定谁比谁强多少,就怕拼不出来,就怕放不开。”

  辽宁队在联赛当中目前排名第九位,距离前八的目标还有一步之遥,而剩下的对手对于辽足来说也并非泛泛之辈。下一场比赛的辽足将在主场对阵大连实德,然后是客场挑战浙江绿城队,辽足必须还要赢下一场比赛才能保证进入前八名,肇俊哲认为,只要大家携手拼搏,拿下一场比赛还是大有希望的。

  对于俱乐部制定的按照名次计算工资奖金的制度,小肇并不抵触,“这是一种激励,目的就是希望大家能够拿出斗志来。但是,这仅仅是一种激烈,最重要的是大家都该知道在为什么踢球。球队不是一个人或者两个人就可以改变的,需要一个综合实力的支撑。球队的将来也不是光靠球员就能决定,所以每一个人都得努力。”

  据透露,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在厦门与肇俊哲进行了一次长谈,话题的核心内容就是转会与否的问题。而程鹏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小肇承认,他最近有些情绪,因为球队战绩不佳和一些球员不良的表现让他看不过去。但是小肇绝对是一个敬业的球员,他不会把情绪带到比赛,今天的比赛大家也都看到了。对于这样的球员,辽足是不会放弃的。而小肇也不会放弃辽足。”(徐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