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07赛季惨遭四大皆空 肖战波无缘沪陕战暗藏玄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2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战平上海申花之后,陕西队距离完成保级大业只需要最后的一分,而其竞争对手厦门的保级可能已经非常渺茫。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的陕西助理教练也因此显得比较兴奋。而申花教练吴金贵在解释主力后腰肖战波绝绝缘何没有出场时却含糊其辞。

  陕西助理教练王波在评价本场比赛时称,“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今天双方都发挥出了相当高的水平,我们的球队得到一分我们也感到非常高兴,最后还有两场比赛我们要尽最大的努力打好最后的两场比赛,对于今天队员的表现我们也感到非常满意。”

  代表

申花队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吴金贵也表示满意队员在比赛中的表现,“在今天这种情况下两队应该说在这场比赛当中都发挥了比较高的水平,因为我们也在比赛之前本着一个善始善终的想法,希望能够打出自己球队的水平,但是毕竟这两支球队之间尤其在过去相互太了解,所以在比赛当中都没有创造更多的打开对手大门的机会,总体上讲我们的队员在最后时刻还如此拼尽全力,应该说完成了教练员在比赛之前制定的战术,回去之后我们要回去好好总结,争取打好最后的比赛。”

  对于申花主力后腰肖战波没有出现在今天比赛的大名单中,吴金贵的解释含糊不清,“有一点意外情况。”

  现在,申花队已经彻底无缘了08赛季的亚冠比赛,应该说这个赛季对于申花来说是意味着结束了。吴在评价这个战绩时表示,“我带队这场段时间大家应该看到了球队的这种变化,在这种情况下尤其是在目前的这样一个队员和教练都有压力的情况下,球队的发挥还是比较不错,应该说在这样关键比赛当中表现的也还可以,我们每一场比赛其实都非常难打,教练员也好,队员也好也都有很大的压力,但是我们现在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下赛季做好准备,场上应该说我的队员都按照我制定的战术去打了,他们完成的也还不错,但是时间比较短还有很多问题,尤其是在整个默契程度方面确实还不是很好,但是总的来说大家都看到了我的球队有了长进。”

  在发布会的最后仍有记者追问吴金贵关于肖战波没有出场的“特殊情况”究竟指什么时,吴金贵再次婉拒回答,“稍后我再做结束。”也就是说两次提问关于肖战波的问题吴指导都没有回答。

  不过据了解,肖战波这个情况据说是比赛之前吴指导跟肖战波讲的今天不安排他打比赛的原因是觉得他身体比较疲劳,另外他身上背有黄牌,担心他本场再得黄牌最后一场就打不了,所以这场比赛就没有派了他出场。(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