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邦帅不解为何六轮不胜 绿城欲办酒会为外援隆重饯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2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7轮的比赛中,浙江绿城最终主场1:1战平大连实德,由于目前排名积分榜最后一位的厦门蓝狮1:3输给了辽宁队,这样一来,在联赛只剩下最后两轮的情况下,积分高出厦门队7分的绿城队提前两轮保级成功。赛后,大连实德主教练和浙江绿城主教练分别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大连实德主帅邦弗雷雷对球队的表现非常不满,他含蓄地表示,本场比赛最为轻松的人当属主裁判陶然成。当有记者问他如何看待大连本赛季一平一负绿城时,他甚至表现球队要那样,他也无能为力。当有记者要求其对大连近六轮比赛不胜作为评价时,他则表示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与对方主帅的郁闷不同,带领队伍保级成功的绿城主帅周穗安则显得意气风发,他首先表现,球队上半场表现非常出色,开局打的也非常好,下半场,球队本来按赛前的部属进行,坚决实行防守反击,但在被对方扳平比分后,球员表现的有些急躁,最后时刻,球员则执行了保护一分的设想,最后如愿以偿。

  他同时表示,在技战术层面,绿城与对手还有差距,即便保级成功了,球队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

  对于自己在96年后再次重返中国顶级联赛执教,周穗安说自己要感觉绿城方面提供的机会,也感谢各方的大力支持。

  对于本赛季绿城较为失败的引援问题,周穗安表示重要的是球队最终保级成功,他在这里非常感觉国内球员的团结一心,“是协作精神让我们走到现在。”对于外援的表现,周穗安也没有像外界那样进行全盘否定,而是作出适当的肯定,“有些场次的比赛,他们还是起到关键作用的。”而据记者了解,尽管还剩下最后两轮比赛,但由于提前保级成功,绿城的外援将提前告别中超,明天晚上,俱乐部方面将给外援开一个隆重的饯行酒会。

  至于绿城明年的建队构想,周穗安表示一切有待赛季结束后再作讨论。(李坤军)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