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捷尼亚梦幻开局孙祥演世界波 申花主场1比1战平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21:40  新浪体育
捷尼亚梦幻开局孙祥演世界波申花主场1比1战平陕西
(孙祥进世界波,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晚,中超联赛第28轮,上海申花坐镇主场以1-1战平陕西宝荣队。第3分钟,申花租借到陕西的隆尼助攻陕西队另外一名外援捷尼亚,后者破门得分取得梦幻开局。第31分钟,孙祥凌空抽射打进世界波,将比分扳成1比1平,此后双方均未能再有斩获,比赛最终以1比1收场,申花彻底失去争冠可能,而陕西队则仍然存在理论降级的可能。

  这场被人们誉为有些变味的“上海德比”,仍然吸引了上海和西安两地球迷的广泛关注。上海申花果然网开一面,同意租借到的陕西队的隆尼首发出场。比赛一开始,陕西队左路策动一次进攻,取得梦幻开局。

  第3分钟,陕西队快速反击,隆尼左侧带球,轻巧地一个直塞传球,捷尼亚心领神会,及时前插,面对邱胜炯,捷尼亚脚外侧轻巧一拔,将皮球送进申花的网窝。作客的陕西队先声夺人。1:0。

  趁着上海队左路进攻未果,陕西队中场断球反击,继续在中场断球,第7分钟,黄勇禁区外一脚远射,力量不大,被申花门将得到。第9分钟,申花队任意球直接掉到禁区内,禁区后点郜林头球摆渡到门前,陕西队门将出击将球得到。第11分钟,曹欢在距离球门25米处大力轰门,邱胜炯扑球脱手,申花队后卫匆忙解围。一分钟后夏伊德后场犯规,申花队前场右侧获得任意球,任意球直接给到禁区内,里卡德后点倒地,皮球被陕西队后卫解围,裁判没有理会。第13分钟,申花队右路连续形成有威胁配合,郜林突破防守后杀入禁区,在小禁区附近横敲门前,里卡德包抄被回防的李彦干扰未形成打门。

  第15分钟,申花队左路的进攻,郜林强行突破造成曹欢的犯规,申花队禁区右肋距离球门23米处任意球机会,第17分钟,申花队一记毫无目的的远射,被吴彦晟轻松得到。孙祥角球给到禁区前点,形成混战,双方队员都在射门和解围,皮球最终被陕西队后卫解围出禁区。一分钟后,申花再次形成角球,但被里卡多抢点顶出底线。第22分钟,申花队前场左路组织进攻,孙祥在边路突破之后直塞里卡多,可惜后者禁区内失去打门机会。第24分钟,申花队发动反击,毛剑卿左路快速突破,可惜禁区内包抄的队友没有到位,申花错过机会。

  第30分钟,陕西队中场组织被申花断球,申花队左路反击,毛剑卿突破沈晗之后,在禁区内低射被吴彦晟扑出。第31分钟,申花队边路传中,陕西队门将吴彦晟双拳将球击出禁区,左路的孙祥拍马赶到,禁区外直接迎球凌空怒射,打进一记世界波,皮球直入大门右下角。申花1-1陕西,将比分扳平。

  第35分钟,陕西队中场断球快速反击,曹欢在无人防守情况下传中,禁区内隆尼在球出底线前将球钩回禁区,不过边裁示意已经出了底线。体力有所下降的陕西逐渐失去了中场的控制权。第40分钟,里卡多前场控制球被放倒,申花队在距离球门27米左右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任意球发出后没有形成威胁。最终双方上半场战至1:1平。

  易边再战。一开场,陕西队后场策动进攻,隆尼边路得球被李玮峰放倒,陕西队右路觅得任意球机会。黄勇任意球发到禁区内,郑伟头球攻门偏出。第49分钟,陕西队中场抢断,李彦断球,分给捷尼亚,后者想和隆尼配合,被抢断。一分钟后,隆尼前场形成突破觅得角球,但王云罚出后高度不够被解围。第54分钟,申花队中圈附近大范围转移左路,毛剑卿突破至禁区前,脚外侧传到禁区内,皮球被陕西队门将吴彦晟得到。第56分钟,陕西队中场断球反击,李彦边路突破被放倒,陕西队前场夺得任意球机会,但王云发出的任意球被申花队后卫轻松解围。第58分钟,郜林禁区内摆渡,禁区外于涛传中,里卡多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

  紧接着吴金贵用马丁内斯替换郜林出战,试图改写比分。第60分钟,陕西队前场进攻中黄勇被侵犯,陕西队夺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王云任意球到禁区内,捷尼亚背身拿球横敲,可惜陕西队没有形成射门。第62分钟,隆尼摆脱两人防守后远射,皮球被挡出底线。一分钟,李彦禁区外再次发炮,仍然无果。紧接着黄勇禁区外凌空抽射,将球打高。

  第65分钟马丁内斯右侧长驱直入到了底线,但被陕西防守队员逼抢下将皮球趟出了底线。双方在中场争抢十分激烈,但有威胁的进攻并不多。第76分钟,王云主罚角球,但第一落点没有得到。第77分钟,陕西队后场得球后,给到禁区内,捷尼亚与隆尼吸引了对方球员形成了空档,可惜郑伟没有控制住,错失进球良机。

  第78分钟,吴金贵用谢晖替换下里卡多,试图最后一搏。谢晖上场后就策动了一次边路的进攻,但马丁内斯传中后被陕西门将轻松得到。第81分钟,捷尼亚行进当中突然起脚远射,皮球打高。一分钟后,毛剑卿禁区内起右脚突施冷箭,被吴彦晟扑出底线。但申花角球发出后吴彦晟提前出击,将球破坏。紧接着替补上场的王洪亮射门将球打偏。第86分钟谢晖右路传中,吴彦晟单拳将球出击。最终双方战成1:1,各拿一分和气收场。

  上海申花队出场阵容:34-邱胜炯;38-孙详、23-李玮峰、5-杜威、2-姚力君;27-毛剑卿、8-姜坤(第68分钟,26-王洪亮)、18-郑科伟、16-于涛;29-郜林(第57分钟,39-马丁内斯)、40-里卡多(第78分钟,20-谢晖)。

  陕西队出场阵容(3-5-2):22-吴彦晟;3-赵作峻、31-夏伊德、12-郑伟;16-曹欢、8-李彦、20-王赟、17-沈晗、10-沈晗;27-隆尼、33-捷尼亚。

  (阿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