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右路快速推进险造威胁 曲波传中刘健头球高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2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晚19:30,2007中超联赛第28轮的比赛全面打响,深圳上清饮主场迎战青岛中能。四轮不败之后深圳队目前已经在保级军团中占得先机,尽管保级无忧,但是主帅张军还是渴望能够主场全取三分提前锁定保级名额。值得一提的是,深圳队主场对阵青岛始终保持着全胜的记录。

  反观青岛队方面,新科国脚刘健的爆发是一项有利因素,本赛季青岛中能在主帅殷铁生的率领下战绩不俗,目前联赛排名第八早已提前脱离保级泥潭。而刘建和曲波两名国脚的回归也为青岛队客战深圳增加很大保障,此番南下作战殷铁生亦不愿再做送分童子,青岛能否打破客场不胜深圳的怪圈也是今天比赛的一大看点。

  易边再战后,下半时第40分钟,青岛队控球走右路推进,曲波下底传中,刘健头球攻门将球打高。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