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荣宇再显八冠王克星本色 浙江1比1平大连成功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20:55  新浪体育
荣宇再显八冠王克星本色浙江1比1平大连成功保级
(浙江成功突围,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晚19:00,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全面打响,浙江绿城主场迎战大连实德。浙江保级无忧,大连争冠无望,这场比赛双方无欲无求。第24分钟浙江队由荣宇打破僵局,第64分钟,大连队替补登场的李学鹏抽射扳平比分,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浙江绿城此战过后积26分,领先厦门7分,彻底杜绝了理论上的降级可能。

  由于浙江绿城在上一轮的保级生死战中力克对手厦门,再加上厦门在刚结束的比赛中负于辽宁,这样一来绿城的保级形势更为明朗。而大连在争冠无望后也丧失了动力,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不是一场必须要拿下的比赛。

  开场后双方的表现都不急不慢,比赛节奏较为缓慢。开场第2分钟,绿城获得右侧角球,15号胡明华主罚,结果被大连后卫抢到第一点轻松解围。从双方的比赛节奏来看,两队对胜负看得不重,都有些松懈,尽管场面热闹,但双方都没有一脚像样的射门。第5分钟,绿城掷界外球,马成接球后在禁区内打门,被季铭义挡出。

  此后双方陷入频繁的中场倒脚,节奏较为拖沓。第24分钟,浙江绿城右路策动攻势,黄隆在右路带球至大连禁区角上斜传中路,后点跟进的荣宇一个急停转射抽射远角破网!1-0,浙江领先,荣宇这个进球一气呵成。而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也正是荣宇梅开二度,他的全部四个进球有三个是攻破大连球门,堪称大连克星。

  第33分钟,大连才迎来第一脚射门,赵明剑在禁区内接球后一脚捅射,被绿城队员挡出底线。两分钟后,朱挺大禁区左侧吊门高出横梁。从场面上来看,绿城打得更为积极。第41分钟,绿城队15号胡明华中场直塞打对方身后,黄隆得球几形成单刀,当时他既可选择分边也可射门,但他迟疑了一下,结果被大连后卫回追抢先破坏。半场结束后,绿城以1-0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后,邦弗雷雷率先变阵,用32号杜龙泉换下了20号刘宇。刚开场不久,赵旭日左路一记远射被绿城门将戚晓光得到。随后大连队员后场犯规,绿城获得任意球,马成主罚,但皮球稍高直接出了底线。

  第56分钟,周穗安开始换人,用外援前锋堤科换下了孙巍,继续加强进攻。随后邦弗雷雷也用李学鹏换下了表现不佳的胡兆军。此后大连攻势稍有起色。先是赵旭日远射可惜被戚晓光封堵,两分钟后朱挺带球沿大禁区边沿带球突破,连续晃过两名防守队员后起脚抽射,但戚晓光再度作出精彩扑救将球没收。第51分钟,赵明剑中路断球后妙传给阎嵩,后者在小禁区左侧抽射打在边网上,这是大连此前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

  大连队持续的压上进攻终于收获进球。第63分钟,大连队中场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中路直塞绿城禁区,刚替补登场的李学鹏快速插上,带球直入小禁区后一脚捅射,皮球应声入网,1-1,大连终于将比分扳平。

  此后双方继续对场上阵容作出调整,第75分钟,邦弗雷雷用王鹏换下朱挺加强攻势,第80分钟周穗安则用唐晓菲换下张旭,看来绿城不满主场只取一分。不过在剩下的时间内,双方体能下降,都未能创造较好的得分机会,最终1-1的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

  浙江绿城出场阵容:1-戚晓光;17-张旭,20-曹轩,2-焦风波,15胡明华;23-程谋义,19-黄隆,29荣宇,8-马成;11-孙巍,27王宏有

  大连实德出场阵容:1-陈东;20-刘宇,16-季铭义,2-唐田,15-赵明剑;26-张亚林,14-胡兆军,7-赵旭日,11-阎嵩;21-穆德拉格,8-朱挺

  (李坤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