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战报-两外援5分钟闪电逆转 青岛2-1暂领先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2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19点30分开始,中超联赛第28轮,深圳上清饮主场对阵青岛中能,上半场深圳队凭借张野在第38分钟的远射率先破门,但是阿格布在第41分钟的头球得分和第43分钟米图的精彩远射,青岛队在5分钟内连追两球,青岛队以2-1领先结束上半场。

  比赛开始之后,第4分钟曲波传球给后插上的刘健,后者尝试突破被深圳队防守破坏,开场前几分钟,青岛队掌握着更多的控球机会。第6分钟刘健在中路拿球晃开角度打门,球被张磊挡了一下插着右侧的门柱出界,青岛队险些破门。第7分钟深圳队一次有效的反击,李健华右路突破到底线传给张文钊,后者闪开角度打门球高出了横梁。第8分钟张文钊在青岛队禁区里突破与对方后卫发生身体接触后摔倒,裁判未予理睬。

  第13分钟马里科在右路拿球,中路传球给左路接应的范晓东,后者在回防的曲波地防守之下没有能够形成头球攻门。第15分钟曲波右路下底到小禁区回传,李健华堵枪眼将球挡出。第20分钟张文钊再次在禁区里被放倒,裁判依然没有判罚点球,青岛队门将刘震理在身体接触中倒地受伤。第23分钟米图在射门的时候与张文钊对脚,米图受伤被抬下场。

  第29分钟深圳队错过了一次最好的得分机会,忻峰的右路传中到小禁区附近,马里科抢了点头球攻门,遗憾的是球滑门而过。第30分钟曲波右侧获得了一次单刀的机会,出击的张磊奋勇地扑出了脚下球。第34分钟黑人前锋阿格布的飞身冲顶球插着右侧门柱出界。

  第38分钟,李健华的右路传中被伊格尔倒地铲出来,中路跟进的深圳队25号张野一脚右脚的脚弓推射,球滑出一道美丽的弧线飞进青岛队的大门,深圳队取得1-0的领先。第41分钟青岛队获得角球机会,姚江山开出的角球被前点的阿格布轻松的抢到点,阿格布一个头球后蹭,比分回到1-1平。第43分钟姜宁左路突破后的远射被张磊挡出,战术角球开出之后远射,米图在禁区外一脚大力远射,青岛队瞬间将比分反超,取得2-1领先。

  第44分钟刘震理扑球脱手,张文钊的跟进补射再次被刘震理挡出。

  深圳上清饮出场阵容:1 张磊;3-向君、2-博格丹、28-忻峰、12-范晓东;14-李健华、8-黎斐、25-张野、15 杨健;11-张文钊、36-马里科。

  青岛中能队出场阵容:22-刘震理;17-刘健、15-刘俊威、3-伊格尔、18-刘志勇;16-叶荣顺、23-姚江山、 9 米图、11 曲波 34-阿格布、21-姜宁。

  (馨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