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疯狂反扑仍难扭转局势 杨晨小角度抽射错失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1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下午15:35,中超联赛第28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在一场保级生死战中,厦门蓝狮主场迎战辽宁西洋。背水一战的厦门队濒临降级边缘,此战志在必得,而辽宁队遭遇十轮不胜。

  第72分钟,厦门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邹侑根主罚打在人墙上弹至左侧,梅尔坎得球后起脚传中,中路两名厦门队员同时杀到,但最后射门偏出了右立柱,厦门错失扳平比分的绝佳良机。第78分钟,厦门前场组织进攻,杨晨在左路小角度劲射,但皮球擦右柱而出。厦门尽管攻势凶猛,但仍无法敲开辽足大门。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