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战报-丁捷五分钟连下两城 辽宁2-1暂领先厦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1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下午15:35,中超联赛第28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在一场保级生死战中,厦门蓝狮主场迎战辽宁西洋。背水一战的厦门队濒临降级边缘,此战志在必得,而辽宁队遭遇十轮不胜。在上半场的较量中,厦门队耶利奇在第15分钟头球破门,但辽宁队丁捷分别在第17分钟和第22分钟头顶脚踢连下两城,率队将比分反超。最终辽宁队以2-1的优势结束了上半场的争夺。

  本场比赛对于主队厦门蓝狮队来说就是不折不扣的生死战,在积分落后3分的情况下他们必须主场击败辽宁队才能留住保级的希望,而连续10场比赛未尝胜绩的辽宁队在放水的传言之下也做出了底线是平局的承诺。

  第6分钟,辽宁队左路连续配合后由王新欣将球传入禁区,前点的杨旭头球攻门没有顶正皮球,后点包抄的丁捷在落点处凌空就射,皮球稍稍高出门楣。第9分钟,辽宁队队长肇俊哲中路直塞,杨旭在与吴昆盛同时跑向禁区时倒地,不过主裁判示意进攻队员犯规。第11分钟,辽宁队后场防守时戴琳连人倒球一起勾踢倒了耶利奇,梅尔坎将球吊向禁区,杨晨倒地头球摆渡时没有碰到皮球。

  第15分钟,厦门蓝狮队前场左路开出角球,邹侑根与队友进行配合后将球传到后点,8号耶利奇冲到落点处一头将球撞进网窝,厦门蓝狮队1-0领先。第17分钟,辽宁队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肇俊哲将球开到禁区内,23号丁捷抢前点头一蹭,皮球飞进近门死角,辽宁队迅速将比分扳成1-1平。两分钟后,辽宁队将球吊到厦门队禁区,31号杨旭头球摆向皮球,王新欣冲到小禁区内射门,在后卫的贴身干扰下皮球打高了。第22分钟,辽宁队左路将球吊向禁区,杨旭头球一顶皮球飞到后点无人防守的区域,23号丁捷跟进之后面对门将一脚将球打进,辽宁队以2-1将比分反超。

  第32分钟,邹侑根中场左路快发任意球,4号梅尔坎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传到禁区内,12号李鲲头球吊远角偏出。第35分钟,辽宁队32号杨宇右路高速带球反击,禁区前横带中突然用脚后跟分给王新欣,不过快速补防的左里奇倒地将球破坏出了底线,角球开出后肇俊哲的飞身冲顶没有顶上皮球。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辽宁队在对手的围攻之下终于找到一次反击的机会,肇俊哲带球突击时被厦门队后卫王博中场附近撞倒,主裁判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随后就吹响了半场结束的哨音。

  双方出场阵容:

  辽宁西洋队:1-崔凯;27-杨善平、17-臧海利、15-戴琳;14-于汉超、6-吕刚(38分钟,8-曲晓辉)、9-肇俊哲、10-王新欣、23-丁捷;31-杨旭、32-杨宇

  厦门蓝狮首发:1-韩锋;12-吴昆盛、12-李鲲、5-王博、31-冯涛(36分钟,11-任猛);15-韩浩、9-邹侑根、35-左里奇、4-梅尔坎;3-杨晨、8-耶利奇

  (水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