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主帅不满长春靠假摔获胜:某队靠人工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07:43  城市快报

  雅帅怒

  快报讯(记者申炜)京津两队已经逐步淡出了争夺冠军的行列,不过领头羊长春队的赢球方式在雅帅看来并不光彩。“中超有些球队总是靠‘人工’方式去赢得比赛,他们总能去骗取一些点球机会,这种现象简直太糟糕了。”雅帅的话无疑直指长春队。

  天津队主场迎战长春队的比赛中,客队依靠杜震宇的一粒点球最终取胜,不过从赛后电视慢镜头反复观看,杜震宇无疑是十足的假摔。当记者问到如何看待目前争冠形势时,雅帅突然想到了这段历史,他也开始向某些球队开炮。“我们和北京队的比赛会踢得很干净。对于天津队来说,我们总是希望能够依靠实力来战胜对手,北京队也是一样。我们不像某些球队,总是依靠骗取点球来赢得比赛。我不想说这些球队的名字,我想大家比我更清楚,如果不清楚,大家看看以往的比赛录像就会明白是哪些球队经常靠这种方式赢球的。”

  当雅帅被问及哪些球队会取得冠军时认为:“现在还不好说,因为很多意外总是会影响到冠军的归属,争冠除了实力之外,确实还需要一些好运气。”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