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星并非永不可战胜 深足欲全取3分提前完成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06:20  深圳特区报

  今晚主场迎战青岛

  深足欲全取3分提前保级

  (记者徐松)今晚7点30分,深圳上清饮将在中超联赛第28轮中主场迎战青岛中能。本赛季中超联赛仅剩下3轮,目前积分列第13位的深圳队领先垫底的厦门蓝狮5分,如果在今晚战胜对手,深圳队将很可能提前在残酷的保级战中顺利“上岸”,因此在上轮客场逼平辽足后,一向谨慎的深圳队教练组就定下了要在此役力取3分的目标。

  拥有曲波和刘健等多名国字号球员的青岛队本赛季实力不弱,在双方的首回合交锋中,深圳队不仅在客场以0:2完败而归,还被对方前锋姜宁上演了一记50米单骑闯关的精彩入球。不过来到深圳主场,深足在双方的历史交锋记录中却占据了绝对优势,从1998年至今对青岛保持全胜,这也是深圳队能如此自信的原因之一。

  “从锦州回来后我们就以我为主地展开了备战。”张军表示目前全队的状态和士气都不错,“赢下对青岛这场比赛就可基本宣告深圳队本赛季保级成功,我相信届时的深圳体育场将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