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力不济并不代表士气低落 浐灞为保级今日欲"折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05:41  三秦都市报

  中超联赛本轮继续进行,因为主场战平北京国安,保级形势刚刚得到缓解的陕西中新浐灞队,今晚将在客场迎战劲敌上海申花队。虽然在综合实力上,陕西中新浐灞队与上海申花存在着明显的差距,但浐灞队的将士在赛前表示,本场比赛一定要尽全力在申花队的主场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争取将胜利带回西安。

  本场比赛对于陕西中新浐灞队来说,一个好消息就是球队的主力射手鲁尼将不再受附加条款的制约,可以出现在比赛场上。其他人员方面,浐灞队目前比较整齐,大家的求胜欲望也很强烈,队长王赟说,“打申花,我们从来都不需要动员。”

  

申花队方面,目前在联赛仅剩三轮的情况依旧落后冠军长春亚泰5分,虽然理论上他们也存在着夺冠的可能,但实际上在他们主场被长春亚泰逼平之后,夺冠的希望已经变成了零,何况现在比他们积分高的还有北京国安和山东
鲁能
队。

 本报记者 王战荣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