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次交锋武汉仅负1场 主场战金德意欲复仇首回合败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05:14  楚天都市报

  

9次交锋武汉仅负1场主场战金德意欲复仇首回合败绩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仇人”相见,汉军教练组自然“眼红”

  本报记者徐平

  昨天下午,踏进新华路体育场时,

武汉队将士为眼前这片略显狼籍的场地皱起了眉头。“这样的场地,明天的比赛么样踢呢?!”看到糟糕的场地,武汉俱乐部一位官员埋怨起体育场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满脸无奈地回应道:此前,城运会的足球比赛一直在这儿进行,短时间内没办法补救了。

  客战青岛,武汉队输球后,陈方平抱怨的就是对方的“场地异常”影响了武汉队的技战术发挥。

  现在新华路变成了“菜地”,武汉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今天下午,“仇家”长沙金德队来犯。

  在今年6月17日双方中超第一回合过招前,金德队的“仇家”是武汉队,因为从甲级到中超,两队8次交手,武汉队7胜1平,是金德队的最大克星。但逢汉十年不胜的“魔咒”,却被金德队的外援阿布给一脚踢破了,他们在长沙终于赢了武汉队一回。

  压在身下十年都翻不了身的对手,突然掀翻了“苦主”,武汉队的确是心有不甘,新败青岛,更让他们不敢松懈,试图借助新华路主场优势,将金德队再一次地压在身下:上午,周店基地,武汉队全体将士闭门研究金德队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录像;下午,他们出现在新华路体育场,进行着最后的磨合。

  武汉队阵中,找不到维森特那高大的身影。因累计4张黄牌,本场比赛维森特将高挂免战牌。另一外援布鲁诺,昨天带伤坚持训练了一段时间,却不慎触动旧伤,不得不下场休息。为凑齐人数,分组对抗时,助理教练常卫巍临时披挂上阵。

  当全队进入到紧张激烈的对抗中时,场上突然响起总教练陈方平一阵响亮的斥责声,原来因不满蔡曦的精神状态,陈方平发起了火!训练结束后,沮丧的蔡曦最后一个离场,“我知道陈指导的心情不好……”

  武汉队在精心准备,金德队这时正在赶往武汉的路上,他们已确定放弃赛前适应场地的机会。

  傍晚时分,金德队出现在新华路体育场附近的一家酒店中,队员们脸上带着疲惫之色,神情中却透着轻松。上轮他们以2:1战胜河南建业,已提前三轮保级成功!“复仇战?谁跟谁啊?”听到这几个略带几分血腥味道的字眼,年轻的金德队员们笑了,“现在大家只关心谁会是冠军,谁会降级……”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