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城为求上岸欲死拼实德 林乐丰忙为新东家献计开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2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已经是浙江绿城俱乐部副总兼球队领队的林乐丰,将在浙江面对自己的老东家大连实德队。赛前林乐丰表示,浙江绿城队要想保级,还要3分到4分的积分。林乐丰认为在大连实德队夺冠无望的情况下,率领浙江绿城队去死拼大连实德队还是有情可原。

  浙江绿城队上一场比赛战胜降组热门球队厦门蓝狮队,缓解了他们的降组压力。现在他们和垫底的厦门蓝狮的差距已经拉大到了6分,排名已经上升到了11位,但是他们并没有摆脱降组的阴影,还存在理论上的降组可能。

  浙江绿城队领队林乐丰表示,浙江绿城队要想彻底“上岸”还需要至少3分,“如果能拿到4分,就不用看任何人的脸色了。”林乐丰说。在浙江绿城看来,和大连实德队这场比赛,也是需要能拿分的比赛,从实际情况看,浙江绿城要是能在大连实德队身上拿到1分,也是为自己的保级再加上一道保险。

  对于浙江绿城队来说,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也是一场保级的关键比赛。谈到明天晚上将进行的这场比赛,林乐丰表示,他已经告诫队员,不要和大连实德队玩技术,否则会输得很惨,“不要以为你们两次战胜过大连实德队,就心存侥幸,一定要在比赛中发挥体能优势和拼搏精神,”林乐丰说。

  在2006赛季,大连实德队

足协杯上半决赛中遭遇还是中甲的浙江绿城,结果他们在客场就3:1战胜对手,但是回到主场,大连实德队本来是一脚已经踏进决赛中,但是浙江绿城在上半场就连入四球,打得大连实德找不到方向,最后好容易才将比分改写成3:4,虽然输掉了这场比赛,但依靠总分还是以6:5勉强将中甲球队浙江绿城队淘汰出局。

  这个赛季在主场,大连实德队竟然以1:3输给对手,这样的战绩无疑提升了浙江绿城要在主场拿下对手的信心。不过熟悉大连实德队的林乐丰还是在赛前给队员泼了一盆冷水——不要太相信过去交锋历史纪录。

  在大连担任七年老总的林乐丰似乎比任何一个球队的老总更熟悉大连实德队,因此他在赛前给浙江绿城开了一剂良方——依靠体能冲击和拼搏精神去拼大连实德队。他知道,如果比技术,浙江绿城根本就不是大连实德队的对手,但是浙江绿城如果用疯狂的打法和不懈的奔跑,可能会冲垮大连实德队。

  “现在大连实德队夺冠无望,求胜的欲望和斗志都不是十分强烈,这是浙江绿城队的一个有利条件。”林乐丰说。林乐丰认为,现在大连实德队已经夺冠无望,属于无欲无求的状态,最起码大连实德队现在队比赛胜利的渴望不是十分强烈,“如果现在大连实德队要夺冠,他们肯定要在这场比赛中去死拼我们,但是现在他们没有这种压力。”林乐丰说,“我们在这样的情况下,选择去死拼对手,也是一件在感情上能接受的事情。”

  作为大连实德队的前任老总,林乐丰认为他现在率领浙江绿城去死拼大连实德队也是一件形势所迫的事情。相信在明天的比赛中,浙江绿城一定会效仿沈阳金德、河南建业等球队打大连实德队时候采取的战略——死缠烂打。或许这是他们拿分的最好选择。

  (小霸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