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足战平克星又遇送分观音 张军宴请有如最后的晚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0:1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谭泽报道  从冰天雪地的锦州回到深圳,几乎每个深足队员都感到新奇:“几天时间,怎么深圳也一下子冷了?也好,我们在东北提前适应了,现在感觉很舒服。”能够有这样的好心情,当然是因为在锦州客场拿到1分,而且厦门输了球。这样深圳队实际上只存在理论上的降级可能了。

  “来回20个小时,这一趟真的折腾。”主教练张军总结道,“我始终坚持,深足必将保级,而且我们始终是坚持以我为主。现在厦门队最多28分,对他们是一胜一平,也就是说只要我们再拿4分就100%完成任务。”所以,刚下飞机,一些在比赛中没上场的替补就自觉恢复训练。因为对于深足来说,周日晚主场对青岛拿下3分是必须完成的工作。

  在与辽宁队的这场比赛中,张军一口气派上了8名83、85甚至88年的球员上阵,尤其是19岁的杨健和20岁的马晓磊表现抢眼,马晓磊还在上半时助攻黎斐,完成了最重要的一击。不过,深圳队的运气也确实好得可以,同样年轻的辽宁队两次将球砸在门框上。

  虽然如此,但是教练组和赞助商已经非常满意,这起码证明了深足的小队员在未来两年可能会有更好表现。赛后,香雪代表现场颁发10万元平球奖金,而张军和领队麦超更是做东请全队吃肥牛火锅。实际上,谁也不知道明年大家还会不会在一起。

  与

辽足的“克星”身份相反,青岛队一直是深足的“送分观音”。但是现在的青岛队确实“后生可畏”,深足第一回合客场0比2完败,而且被姜宁上演了一记50米奔袭的“耻辱性进球”。为了刺激球队“毕其功于一役”,赞助“当场最佳”的赛格导航手机将在2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重奖的金额。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