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恩才长沙输球却受欢呼 老帅大赞刘建业有如神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0:0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黎光长沙报道  湖南人对裴恩才颇为友好,毕竟老裴曾率当年的八一队在湘潭驻扎。这次回长沙,裴恩才仍然得到了球迷的礼遇,但他最想要的胜利甚至是平局,长沙金德显然不会相送。1比2,裴恩才率领的河南建业输球后再次感受到了降级危险。

  赛前一个小时,河南队才抵达贺龙体育场。进行完简单的战术布置后,裴恩才走出休息室慢慢踱到场边,笑容满面的他不停地和熟悉的人打招呼。表面上一团和气,但事实上都在心里较劲,河南固然危险,可长沙也没有完全上岸,他们照样需要这3分,他们表示,只有取胜队,才能从理论上讲没有了降级的可能。

  此前,金德在客场0比2不敌

申花后已经7轮不胜。值得一提的是,在长沙与河南本赛季首次交锋中,长沙客场1比0取胜,那场胜利也终止了该队当时8轮不胜的尴尬。为了能复制上一次美妙的回忆,主队排出了包括陈涛和阿布等三名外援在内的全部主力球员。在强烈的取胜欲望支撑下,两支球队打得都很积极开放,比赛从第一分钟便驶入对攻的轨道。

  第15分钟,陆峰在禁区左侧拿球后左突右冲,骗过防守球员重心,见门将站位靠前,于是以一个轻巧的吊射破门。进球后陆峰一路狂奔,跑到教练席和裴恩才来了一个“熊抱”。现场解说员评价:这是一个精彩的世界波!不过进球的笑容还没有从脸上褪去,长沙队就由刘建业抢鼎足之势扳平比分。下半时开场不久,又是刘建业的头球将比分反超,比分最终定格为2比1。

  在裴恩才走进新闻发布会大厅时,守在门外的球迷集体欢呼:“裴恩才!八一湘潭!”这让长沙队洋帅日瓦甚为不解,不停地让翻译为他解释球迷们的举动。裴恩才笑容满面地和球迷打着招呼,脸上丝毫显现不出输球的沮丧。“这场球输了,我们的保级之路就更加艰苦了。不过还好因为厦门输给绿城,保级的主动权还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

  占据场面优势最终却空手而归,裴恩才解读为:“强队和弱队的差距,就在于机会的把握能力上。今天那个刘建业简直神了,那两个球都是世界波,只能我们说运气不好,回去争取打好主场将损失弥补回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