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足十轮不胜只因一人缺阵 唐尧东:全队没人打假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5:42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宏沈阳报道

  “下轮打厦门的目标,肯定是取胜,要不他们怎么完成进前八的任务?”10轮不胜的尴尬纪录令辽足俱乐部上下都承受了不小的压力,因此,当记者1日向辽足总经理程鹏辉问起下轮客场对厦门蓝狮队的比赛时,老程的回答显得非常干脆。

  由于辽足俱乐部赛季初为球队定下的目标是打进前八名,否则教练和球员们将得不到全额的工资。教练组分析了球队目前的积分和后面的对阵形势之后,认为球队如果想进入前八名,后四轮至少要拿7分以上,而主场对深圳队的比赛则是相对容易拿分的一场。因此,辽足在本场比赛中应该说还是尽了全力,而且机会确实也比对方多许多,但运气实在是欠佳,一次打在立柱上和另一次击中门楣的射门,最终让辽足终止不胜纪录的努力又化成了泡影。

  赛后,总经理程鹏辉和主教练唐尧东在分析本队10轮不胜的原因时,主要将其归结为格里菲斯的意外受伤和保级无忧后全队的心态有些放松。“格里菲斯在

辽足起的作用真是太关键了,他在锋线上对辽足的贡献太大了,如果他不生病,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状态,辽足进前六都不是不可能。”老程对“澳洲大炮”极尽溢美之辞。唐尧东也称,格里菲斯意外生病,确实令他在锋线的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辽足的成绩。

  在下轮客场挑战厦门队的比赛中,辽足依然面临缺兵少将的困难。除了恢复中的格里菲斯仍然缺阵外,另外一名外援雷比被下放到了二队,维克多与吕刚位置重叠仍将坐在替补席,以“全华班”出战的辽宁队能否在客场战胜厦门队、并结束长达十轮的不胜纪录?程鹏辉认为极有可能,“拿一分对厦门队没用,他们肯定会急于进攻,他们攻出来,我们的得分机会肯定也会多些!”

  不过,相对于老程的爽快,唐尧东的回答更为谨慎:“为了完成俱乐部给球队定下的目标,后面的这三场比赛,我是都想赢下来,只有这样,才能稳进前八名。但我不能说哪一场肯定能赢下来,但辽足目前也不能说完全脱离了降级圈,因此对厦门队一场底线是不能输球,当然我们会力争胜利!”

  事实上,辽足的10轮不胜也引发了许多的猜测,而且辽足也数次将几名一队球员下放到二队。不过,程鹏辉和唐尧东都向记者保证,辽足上下没有一个人打假球,“辽足本赛季的比赛不会有任何问题,同厦门队的这场比赛也是一样!”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