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鹏惬意养伤:不想射手和国足 待来年爆发(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2:38  新浪体育
韩鹏惬意养伤:不想射手和国足待来年爆发(视频)

(韩鹏感谢新浪网友的关心支持)

韩鹏惬意养伤:不想射手和国足待来年爆发(视频)

(官网记者代表鲁能官网和新浪体育网友看望韩鹏)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虚心报道 一套精致古典的茶具,一壶清香爽口的绿茶,一部小巧精致的电脑,一排慵懒舒适的沙发...这就是韩鹏正在的养伤的家。在女友的陪伴下,韩鹏上午在家调养休息,下午外出散步锻炼。这位鲁能大将的恢复生活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么枯燥无味,而是充满了动力与乐趣。>>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 点击观看组图| 点击进入为韩鹏送上祝福

  “失去就是得到,心态完全平衡。”

  “失去就是得到!”这是韩鹏在博客里写给自己的话。现如今,在家养伤的韩鹏并没有沉浸在“失去”的痛苦中,而是享受着目前的“得到”。“在我印象里,踢球十年了,我还从来没有连续这么多天在家休息。有这么长的一个时间,好好陪陪我的家人,也是件很不错的事情。”

  韩鹏受伤后,俱乐部领导教练和队友们都纷纷打来电话,他们在关注韩鹏恢复的同时,最关心的就是韩鹏的心情。的确,时值联赛末期,俱乐部争冠形式比较严峻,作为球队的锋线大将,韩鹏在这个时候的受伤无疑为球队和他本人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事已至此,着急是没有用的。对于韩鹏来说,好好养伤,尽快恢复才是目前最大的任务。“我的心情现在很好,已经不再去想遗憾的事情了,因为想也没有用。足球是我一生的事业,今年结束了,还有明年呢。2008年,我还是一条好汉。”说完这话,韩鹏哈哈大笑起来。

  “受伤当时很吓人,伤后恢复很顺利。”

  回忆起当时受伤的情景,韩鹏的脸上迅速泛起痛苦的表情。“当时跳起争头球的时候,身体重心不是很稳。落地时右脚踩在了坑里,身体的重量就全部压了下来。当时只听见‘卡喳’的一声,脚踝顿时扭曲了!当时我也不记得有多疼了,光看那变了形的脚,我的心就凉了半截!”韩鹏说道:“当时教练和队友全都围上来了,他们看到我的情况后全都吓坏了。我被抬走后,训练随即就结束了,队员们也都穿上衣服回宿舍了,显然是心有余悸啊。”韩鹏摸着自己打上石膏的脚,说道:“当时脚踝变形太严重了,我在

医院拍CT的时候,都是趴着拍的!”

  不过福将就是有福!本来需要进行手术治疗的脚踝却被省中医的专家神奇般的纠正复位了。“当时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没想到一下就复位了,而且复的还非常准确。现在再去作检查的时候发现,复位的关节长的很好,恢复的也很顺利。”“现在已经可以适当的下地走路了,就是有些别扭。再过四周,把石膏拿掉,我就可以开始恢复了。”韩鹏乐观的说着。

  “不想射手、不想联赛、不想国家队,只想尽快恢复。”

  说起来的确可惜,目前韩鹏与队友李金羽都以13球排在中超射手榜的榜首。排在他们后面的埃尔韦斯仅仅攻入9球。联赛还有三轮,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韩鹏将是今年中超金靴的最有力争夺者。但是现在,07第一射手的位置将很有可能别队友

大羽和其他球员超越。中超无法参加,国家队的比赛也心有余而力不足,韩鹏的伤势的确为他带来了很多遗憾。“无所谓了,如果大羽拿了金靴也是一样的,毕竟都是
鲁能
球员嘛,我祝福他。至于国家队的比赛,我想没有我也一定能够战胜缅甸的。”

  韩鹏坦言,他目前最担心的就是自己的状态能否在伤愈复出后恢复到之前的水平。“目前我还没有一个比较详细的恢复计划。这种科学专业的计划目前在国内还没有最权威的。我现在想的就是如何一步一步的恢复,如何调整出自己的状态。等我重新上场的时候,一定要是比受伤前还有威胁的韩鹏才对。”

  “感谢鲁能官网和新浪体育的球迷支持。”

  韩鹏受伤到现在已经整整一个月了。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韩鹏的恢复情况一直牵动着鲁能官网和新浪体育球迷的心。大家都在关注着这位鲁能大将何时能够再次驰骋在绿茵场上。“这段时间我收到了很多球迷的祝福电话和短信,他们让我很感动。每次想到他们在看台上的欢呼和支持,我就会热血沸腾。我会尽快恢复身体,相信复出后的韩鹏一定不会让他们失望。”

  喝下一杯清香甘润的绿茶,韩鹏独自走到阳台上。望着远处的青山白云,韩鹏的心情也变得开阔起来。“这就是生活啊,要学会适应,还要学会享受。今年过去了,还有明年。”看来,一次伤病在给予韩鹏打击的同时,也让韩鹏成长了许多,同时也给予了他积蓄再次爆发的力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