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连遭弱旅阻击远离三甲 邦弗雷雷下课进入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1:48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报道 远离夺冠集团,甚至远离三甲,今年实德队的战绩,很可能是徐明介入足球以来球队成绩最差的一个赛季。显然,这与实德俱乐部去年底将荷兰人邦弗雷雷请到大连的初衷相去甚远。大连球迷也不客气,早在两个月前金州体育场就响起了“邦弗雷雷下课”的喊声,继前一个主场被深圳队逼平之后,上周四实德队远征厦门在领先两球的大好形势下又被对手追平,邦弗雷雷下课似乎进入了倒计时阶段。

  不过,从记者日前了解到的情况看,实德高层眼下还没有让邦弗雷雷下课走人的意思。如果没有节外生枝的事情发生,邦帅将坚持到本赛季结束,但是明年邦帅留在实德队里的可能性几乎没有。邦帅骨子里就带有一股傲气。这一点,早在他刚接手实德队时,就表现得比较充分。对于俱乐部方面提供的引援名单,他几乎是不屑一顾,再大牌的球员似乎也不能引起他的兴趣,可邦帅自己找来的外籍球员又是一个比一个显得“水货”。联赛初,邦弗雷雷圈定的第一个外援德利尼奇,早就被证明是一名不合格外援,后来敲定的穆德拉格虽然略好于德利尼奇,但其水平也远远不能满足实德队的需要。当邦弗雷雷意识到引进高水平外援对于实德队的重要性时,为时已晚。实德队在中超赛场上节节败退,尤其是最近五轮比赛,实德队总是在临近终场前城门失守,该打平的比赛却打输了,该打赢的比赛却打平了,就这样,实德队不仅远离了联赛冠军目标,而且还与亚冠联赛无缘。与此同时,邦弗雷雷的傲气渐渐散去,随之而来的郁闷也越来越重了,上周四在厦门打客场被逼平后,回到宾馆里的邦弗雷雷躲在房间里不肯去餐厅。一名队干看到邦弗雷雷愁眉苦脸的有些不忍心,特意准备了两瓶啤酒,可还是被邦帅给拒绝了。据悉,他曾经困惑地问手下人:“还是这支队伍,还是这些球员,为什么我们可以赢下亚泰、鲁能、申花等强队,却赢不了河南、浙江、厦门这些保级队呢?”

  邦帅与实德俱乐部只签订了一年的工作合同,由于本赛季实德队的表现差强人意,俱乐部方面已经不可能继续留用这位荷兰老人了。但这也并不意味着邦弗雷雷会提前下课。不论是科萨时代,还是福拉多时代,当球队成绩不好而主教练走人后,当时的总经理林乐丰都扮演了“救火教练”的角色。这一次,如果邦弗雷雷下课,今年新任俱乐部总经理的李明自然是人们想到的第一个人选,李明是一名老国脚,前段时间又曾在国家队任教。其次应该是实德队的中方教练柳忠长,他不仅辅助过福拉多、邦弗雷雷两位洋帅,而且还在原中超球队四川

冠城队里担当过主教练。不过,依实德队目前的实力和现状,恐怕没有人愿意站出来接手球队给邦弗雷雷“揩屁股”。

  目前实德队放假一周,让邦弗雷雷感到高兴的是,就在实德队10月5日从厦门回到大连的当天,他的夫人也从荷兰赶到了大连。由于心情不爽,邦弗雷雷没有带夫人去中国的其它城市旅游,每天傍晚去亚洲最大的室外广场即大连星海广场散步成为这对夫妻最近几天生活里最重要的内容了。休假中的邦弗雷雷不愿意接受媒体的采访,对于明年的去留问题也回答得相当简单:“我会努力带队打好今年最后几场比赛的,明年的事情现在我不考虑。”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