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积极备战与厦门之战 事关保级命运国庆不休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1:4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实习生闫斌)由于国家队要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中超在国庆期间进行了一轮厮杀后,将休战半个多月。按照中国足协的安排,因台风推迟的陕厦之战将于本周末举行。为了打好这场比赛,浐灞队国庆期间并没有休息,而是全力进行备战。

  陕厦第二回合的比赛,按照竞赛日程安排应该在中超第17轮8月19日进行,无奈由于台风影响,这场比赛被推迟到10月13日。为了打好这场事关保级命运的大战,浐灞队上下不敢怠慢,利用国庆假期刻苦训练。

  成耀东告诉记者,陕厦首回合比赛,主场作战的浐灞队1∶2输给了对手,当时球队上下感觉十分窝囊。此番两队再度交手,正处在保级区的双方谁也不愿有失,因此这场比赛将会非常残酷。厦门队目前积分垫底,肯定会想办法利用主场之利,在浐灞队身上抢分,特别是在上一轮中超大战中,厦门队刚刚逼平了大连实德队,可谓士气正盛,因此浐灞必须作好打恶战的准备。

  王云告诉记者,球员对这场比赛十分渴望,毕竟首回合浐灞输得太冤。此番只要战胜对手,就可保证自己早早脱离保级区。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