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津门虎止连败雅帅赢喘息机会 瞄准宿敌国安目标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1: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报道 上轮击败山东鲁能队,天津泰达队止住连败的脚步,雅帅赢得了喘息机会,这场比赛打出天津队本赛季少有的好球,但是这还不足以保证雅帅明年的饭碗。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他还得做最后努力。赛后,他表示:“我们今年还有很好的名次可以争夺,参加亚冠也是可能的。”显然他是一个太过乐观的捷克老人。

  根据合同,雅帅须率领球队进入前四名才能获得明年的合同。这使得雅帅最后三轮比赛压力倍增。据了解,泰达俱乐部与雅帅签订的合同条款非常苛刻,即使打进四强,双方也将会是“选择性续约”,而不是“四强”就直接签08年合同。这是当初签约时,雅帅感觉不爽的地方。

  对他来说还存在一个问题,队员们的合同中都是前六名为目标,进入前六名才能拿到足额的工资和年薪,这与他的前四名存在一定的差距,他将如何调动队员们的积极性是一个问题。现在在积分榜上,天津队以42分排名第5,距离第7名的武汉队有6分差距。联赛仅余四轮时,天津队进入前六名已没有多大问题。但是要让队员再打起精神进入前四就有一定的难度,上轮之前的两连败就已经出现了完成任务后松懈的苗头。

  现在联赛仅剩4轮,但是天津队因为下轮轮空只剩下了三场。即使后面3场比赛全胜增加9分,但是要力压前四名的长春

亚泰、北京国安和山东
鲁能
和上海
申花
队也存在一定难度。接下来客场面对为冠军努力的北京国安一役,将成为天津队能否进入四强的关键一战。雅拉宾斯基把进入亚冠当作了目标,只不过,俱乐部目前还没有任何染指亚冠的打算,只能视比赛成绩而定。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