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停赛争冠三强斗争激烈 河南厦门唱保级二人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8:12  大河报

  □首席记者张耘培实习生邢涛

  本报讯 联赛仅剩下4轮,中超联赛再度休战。夺冠形势依然扑朔迷离,领跑三甲长春、北京、山东都有夺冠的希望。保级情况似乎渐渐明朗,厦门同河南的差距重新回到了6分,一步步地走向降级。但还会有很多变化发生。

  在十一长假期间进行的第26轮争夺中,北京国安主场0:1不敌长春输掉了关键比赛,还将榜首的宝座让予对方。但目前北京队仍是夺冠的最大热门,犀利的进攻仍然是夺冠的最大保证,况且在剩余的三轮比赛中还握有两个主场优势,可以说北京队夺冠是上了双保险。长春队能够在客场拿下北京显示了自己足够的实力,相比北京和山东,该队最大的优势是在联赛末期多握有一场比赛,但在剩余比赛中仅剩一个主场成为该队的最大障碍。

  山东

鲁能客场0:1负于天津康师傅,在近几轮争夺更加激烈的时候显露疲态,目前在排名上落后两分位居第三,还有夺冠的希望。如何解决好韩鹏受伤后进攻单一的问题是当今的第一要务。但是也不要忽视这颗冠军的心,后期反弹也有可能。

  河南队主场3:1拿下青岛中能,同厦门的优势又扩大到6分。但厦门队在最后时刻强势反弹也有可能,本轮比赛就在主场2:2逼平了大连队。目前厦门比河南少赛一场,况且对阵的对手实力更弱,没有一支排名靠前的球队。而在河南的对手中,还有长春、天津这样的硬骨头。可以预见,在未来几轮的保级较量中上演的还是河南、厦门的二人转。

  本轮的其他比赛中,深圳1:0战胜浙江绿城,也取得一场关键的胜利。上海

申花2:0战胜长沙金德,在理论上仍留有夺冠的可能。另一场对保级和夺冠无关紧要的比赛中,武汉光谷2:0胜辽宁葫芦岛。

  来源: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