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星实德竟成送分大户 高层震怒扬戈恐被彻底封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10: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报道 在两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又被厦门队最终扳平,实德队又一次扮演了为保级球队送分的角色。面对目前积分榜后三名的球队,实德队一场不胜,4日在厦门又是在领先两球的形势下被对手扳平,实德队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送分大户。

  自客场遭遇武汉队的绝杀后,实德队回到主场又以1比1与深圳队打成平手,夺冠希望彻底破灭。本周四远征厦门更像是一场为荣誉而战的比赛。据了解,实德俱乐部高层对客战厦门十分重视,赛前更是把所有队员的手机、电脑全部收缴统一保管,以表示要拿下这场比赛的决心。在弃用了一直表现不佳的外籍球员扬戈维奇后,主教练邦弗雷雷在首发阵容中进行了大胆的人员调整,从而为明年联赛做准备。主力队员守门员陈东、锋线杀手王鹏、中场悍将赵旭日都坐到替补席上。年轻的刘宇以及更为年轻的李学鹏等人出现在实德队的主力阵容中。本赛季较少首发的孙寿博、刘宇、阎嵩甚至从来没有首发过的自预备队的李学鹏都在第一时间披挂上阵。阎嵩无疑是本场比赛的最大亮点,他上半时的两个进球使客队以2比0的较大优势结束了上半时的比赛。可没想到下半风云突变,主场作战的厦门蓝狮队凭借张鹏和邹郁根的精彩表现又神奇地将比分扳平了。最后,实德队以2比2与厦门蓝狮队各取一分。这场平局,使实德队与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前三甲彻底无缘了。

  有意思的是,实德队与人们印象中的弱队交手时总是不能占到便宜,对阵弱旅厦门,实德队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取得过一场胜利,2006年实德队客场1球小负厦门,回到主场被厦门队1比1逼平,今年与厦门队的两场比赛依然没有分出胜负,主场打成0比0,客场打成2比2。面对今年的升班马,实德队客场1比2不敌河南队,主场1比3输给浙江绿城队。西安宝荣队目前在积分榜上名列倒数第四名,可实德队客战西安的比分是2比2,主场与对方打成1比1。以上的种种战绩证明,领先两球被厦门逼平不是问题球,就是实德实力的真实反映。实德队今年联赛中途便宣告夺冠无望,与在传统弱队身上失分太多不无关系,同时,实德队又成为为那些保级球队送分的大户。

  实德队远征厦门还有一个细节,主力外援扬戈维奇留守大连。上一轮比赛实德队主场迎战深圳队时,扬戈维奇的名字出现在替补名单里,当时实德俱乐部给出的说法是扬戈维奇因为有伤在身。这次去厦门,扬戈维奇更是没有进入18人的报名单。从记者了解到的情况看,扬戈维奇被弃用的原因就是他状态下滑太快而让球队失去了对他的信任。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