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赢球雅帅长松口气 边煞攻击力一举杀入国脚前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10:1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报道 与山东鲁能队的首发阵容中,队长王霄、前锋查尔斯缺席了本场比赛,一张令人诧异的首发名单让天津队取得了对山东鲁能队的中超联赛唯一一场胜利,赛后饱受压力的雅帅也可以喘口气,而倍感轻松,他甚至又表示了“夺冠”的豪情,雅帅总是那么令人捉摸不定。

  赛前天津泰达已经两连败,从俱乐部到上级领导都对本场比赛十分关注,赛前的准备会上也要求队员们必须取得比赛的胜利,否则遭遇三连败会产生一系列的恶果,雅帅也对比赛做了大幅度调整,这也是他今年联赛首次对主力阵容做出如此大的更换。

  上轮输了一个大比分,王霄在防守中出现了几次失误,雅帅认为“他状态不佳”,因此本场比赛王霄从队长沦为替补,只在最后比赛结束前三分钟出场,换下了本场首发的李成华,这更像是拖延时间的出场,而伴随着争议度过了大半个赛季的查尔斯则一分钟也没得到出场机会,顶替他的是另一名前锋国产前锋毛彪,查尔斯本赛季的表现也连累了雅帅,他的表现也导致了雅帅为人诟病。

  承受着压力的队员们也知道这场比赛是必须拿下的,比赛中拼尽全力,也打出了少有的精彩,是本赛季天津队水平最高的一场中超联赛。

  也难怪赛后有队员也说“每场都能打成这样冠军都能拿到了”,比赛中天津队竟然有三次击中门柱,加上李雷雷的几次扑救,虽然只攻进一球,但是队员们赛后也都表示“运气问题”,否则天津极有可能打出一个大比分。

  本场最佳球员给了蒿俊闵,赛后他表示:“这场比赛赛前全队都有很大压力,虽然对手很强,但是我们全场都能压制住对方,比赛中我们的求胜欲望更强。”蒿俊闵的进球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下半场65分钟时,天津队开出战术角球,蒿俊闵右路一个漂亮的假动作晃过王超的飞身滑铲,在禁区角上小角度右脚大力抽射,李雷雷由于视线被挡没有做出反应,这个进球展现了蒿俊闵的个人能力,本赛季他的进球数也已经达到了5个,在入选的国家队队员中排名第4。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