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外援金靴之战分高下 埃尔维斯十分钟击垮堤亚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00:1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新报道 第66分钟,埃尔维斯替换彼得罗夫出场,10分钟后,这名已经两轮未能开斋的洪都拉斯射手,就用一个灵巧的头球,给国安以致命的一击。这也是洪都拉斯人本赛季的第九个联赛进球,凭借此球他也登上了射手榜的第三位。

  埃尔维斯在第66以出场,第76分钟,陈雷抢在杨璞前跃起头球摆渡,落点恰到好处,埃尔维斯头球直挂死角。本赛季埃尔维斯仅仅13次首发,共计1170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就打入9球,效率高得惊人。埃尔维斯的这粒入球暂缓了国安争冠的脚步,迫使国安将争冠主动权让出。在谈到这个关键的进球时,洪都拉斯人把功劳都记在了队友的身上,“从杜震宇的长传到陈雷的摆渡都恰到好处,我只是出现在应该出现的地方而已。”战胜国安之后,亚泰重新登山积分榜首,少赛一场的亚泰已经成为夺冠的最大热门,对此,埃尔维斯认为,“从亚泰的整体实力上去分析,着实具备了夺冠的实力。只要亚泰在余下的几场比赛中不发生什么闪失,本赛季的联赛冠军非长春亚泰莫属。从目前的积分看,亚泰的这个冠军已经八九不离十了。”

  同埃尔维斯的一击致命相比,曾经在比赛最后时刻屡屡为国安上演绝杀的堤亚哥,本场比赛并没有成为“关键先生”,甚至因为有报复的动作,吃到了一张黄牌。提亚哥的熄火,也让国安最终只能以失败告终。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