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玉明道出争冠最大隐忧 长春登顶之路绝非一片坦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23:0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贺文报道 “冠军?我们现在还不能说啊……”现场督战的亚泰董事长刘玉明笑得合不拢嘴,却并不口出狂言。“接下来还有4场硬仗要打,你看看现在的积分榜就知道了,今年联赛的竞争简直白热化,任何闪失都会造成不可弥补的后果。”拿下夺冠路上的天王山之战,虽然老刘不断压低调子,却依然说漏了嘴,“任何时候都是实力说话,就像今晚的比赛一样!”

  刘玉明度过了一个颇为忙碌的国庆节,但他觉得值。比赛结束半小时,老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告诉你,我现在还没合上嘴呢!这场比赛拿得太艰难了,也算是为长春球迷献上的一份节日贺礼吧。看台上五六百长春球迷,让我很感动,他们给了球队最大的支持。对于比赛本身,我没什么太多说的,这是一个愉快的夜晚。过程有些不愉快?毕竟是客场嘛。”那么,此战过后,亚泰的冠军路是否一片坦途呢?“绝对不是平坦,而且,现在也不能说冠军就一定是我们的了。接下来的比赛都不好打,你说客场打上海好打吗?河南好打吗?都不好打,但我们有信心。我早说过,联赛就像跑马拉松,最后的赢家一定是综合实力和整体表现最佳的球队,而不是现在大出风头的。这场比赛就是最典型的例子,国安赛前的口号喊得最响,结果呢?现在我们赢得了主动权,接下来就是打好自己的比赛,等待对手犯错误。”

  成绩好,自然让人想到巨额奖金,对此,刘玉明许下了诺言。“

亚泰基本上不搞金钱刺激,还是按照足协规定的标准奖励球队。当然,球队最后夺冠,我们肯定也要奖励!其实说实话,我们的奖金不比谁少,到目前为止,我们已发放了900万元奖金。如果我们能够夺冠,那么最终的奖金将超过1000万,这还不包括夺冠后额外的奖金。”

  除了高兴,刘玉明也有担忧,“作为一支中超新军,亚泰取得的成绩是靠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换来的。在争冠形势异常关键的时候,不排除默契球的存在。不过,打铁还需自身硬,实力排在第一位,球场上要靠实力说话。希望最后我们能有一个好收成!”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