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蒿俊闵顺势俯冲 直言太累遗憾放弃与球迷互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6:51  体坛周报

  津鲁之战进行到第65分钟时,胜利女神终于向主场作战的泰达队垂青了。蒿俊闵在鲁能队禁区前沿得球后,以一个假动作晃过了王超的飞身滑铲,然后右脚大力低射球门远角。皮球有如一发出膛的炮弹,贴着草皮钻入了网窝。面对这次攻门,整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山东队门将李雷雷没有做出任何的扑救动作。泰达队主场1比0将山东斩于马下,这也是他们自2002年以来第一次战胜对手。

  比赛结束后,蒿俊闵成为了媒体追逐的对象。在接受完采访之后,蒿俊闵最后一个从休息室里出来向大巴车走去。“真是太累了,湿滑的场地太消耗体能了。”蒿俊闵说道,“本来我在进球之后想跳过广告牌,跑到球迷看台的下方和大家做一个互动的庆祝动作的,但是实在跑不动了,所以我就势在草皮上做了一个向前俯冲的庆祝动作。这算是一个小小的遗憾吧。”

  在本场比赛之前,泰达队遭遇了两连败,全队上下压力颇大。赛前蒿俊闵特意理了发,留了一个寸头。“理理发能够有助于缓解一下心态吧,而且接下来又要去国家队集训了,这也是提前做一个准备。”蒿俊闵说道,“说实话,这场比赛前压力真的蛮大的。好在我们赢下了比赛,可真是不容易呀。”

  在谈到即将开始的国家队新一期集训时,蒿俊闵表示自己会以一个平常心去面对。“这既不是我第一次入选国足,也不会是最后一次。”蒿俊闵说道,“我的目标还是抓住机会,争取在国家队里站稳脚跟吧。”

  特约记者金铭天津报道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