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冲击三甲已成奢望 改变策略大张旗鼓演练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4:02  半岛晨报

  对阵深圳时,实德队仅仅雪藏了扬戈维奇,而且还遮遮掩掩。那时候,他们还有希望冲击三甲,还不可能完全不顾及联赛成绩。现在,三甲已成奢望,实德队索性大张旗鼓锻炼起替补队员来。

  昨天与厦门队一战中,实德队排出了一个颇为奇怪的阵容。上轮联赛中被中途换下的赵旭日没有获得首发,阎嵩取代了他的位置,左前卫改打右前卫。而在阎嵩留下的空缺处,邦弗雷雷派上了李学鹏,这也是后者第一次在联赛中获得首发。继赵明剑之后,李学鹏差不多是第一个受到如此重用的年轻队员了。虽然只是一个新人,但在本场比赛中,李学鹏的表现非常不错。拼抢积极,向前的意识很强,而且还有一次助攻。明年联赛中,他应该可以得到更多机会。

  除此之外,孙寿博也取代了陈东的位置。从被俱乐部三停一直到陈东受伤,此间孙寿博没有参加过一场联赛。但他还是很好地保持住了自己的状态,顶替陈东期间,基本上没有什么大的失误。虽然陈东很快又夺回了主力位置,但现在实德队开始大张旗鼓锻炼替补队员,孙寿博因此又一次得到了首发机会。

  同时被调整的还有胡兆军,他继续首发,但位置换了。今年以来,胡兆军差不多在中场转了个遍。昨天,穆德拉格被提到了前锋线上,胡兆军则被定格在了前腰位置上。教练组如此安排,主要是想看看穆德拉格更适合前锋还是前腰,但最终得到的收获却是,胡兆军在前腰位置上表现得特别出色。年初扬戈维奇被足协禁赛时,胡兆军就已经客串过这个位置,并有非常出色的发挥。现在,他似乎超过了穆德拉格。A12c 首席记者隋海涛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