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亚泰决战前风云突变 韩国籍主裁判被临阵弃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1:1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晓凡报道 万大雪!谁也没想到,在这样一场焦点比赛里,中国足协会这样有勇气地派上一名国内裁判,而不是外籍裁判。而据知情人士介绍,本场比赛的裁判是在4日上午的赛前联席会上突然做出改变的,原本足协安排的是一名来自韩国的外籍裁判。

  最近几轮,只要是有关夺冠或者是保级的比赛,中国足协都会派出外籍裁判来执法,目前在中国也有三名外籍裁判随时等候足协的安排。国安队与亚泰队的这场比赛也早就被定为由外籍裁判来执法,事实国安队上一轮在长沙就是马来西亚籍裁判拉维出任主裁,本场比赛足协安排的是来自韩国的一名主裁判。

  就在比赛之前的联席会上,

亚泰俱乐部在得知主裁判是来自韩国之后,立刻表示出强调不满。来到北京督战的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更是态度明确的表示:必须更换主裁判,因为国安队的主教练李章洙就是韩国人。在联席会上,这个问题就立刻被报到了联赛部。经过紧急研究之后,最后决定弃用这名原本将执法此役的韩国裁判,而改用本场比赛的第四官员万大雪来担任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有意思的是,由于这一轮其他比赛的裁判都已经提前安排完毕,因此这名韩国裁判竟然在本轮没有执法任何比赛。

  尽管足协当初安排各场执法裁判的时候并没有想到李章洙也是一名韩国人的问题,所以临时调整也是正常之举。事实上在比赛之中万大雪的判罚也极其严格,对亚泰队总共出示了5张黄牌,包括主力门将宗磊将在下轮停赛。但不管怎么说,在赛前亚泰经过强烈抗议成功的举动无疑对球队会产生一种良好的心理作用,在某种意义上也提升了球队的心气。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