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邦帅搞笑式点评尽显尴尬 大连跻身前三还存几分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2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连已经陷入到降组泥潭中的厦门蓝狮都无法战胜,大连实德的状态和运气已经降到了历史的最低点。由于他们近期的糟糕表现,不仅葬送了夺冠的形势,现在连争第三的希望也变得很渺茫了。

  被厦门蓝狮队逼平了,大连实德队的状态和运气都差到了极点。这场平局导致他们近期已经出现了三连平,这种平局虽然没有造成他们排名老六的位置下降,但已经让他们的这个赛季所有的希望都化作了泡影。

  在客场输给武汉队后,大连实德队理论上的夺冠可能也变得渺茫了。虽然实德俱乐部高层在8月份下达了夺冠指令,但是球队的表现却愈加低迷,和强队无法取胜,和弱队也非平即输。

  大连实德队一直对亚冠比较情有独钟,因此他们开始把目光定在亚冠的资格上,在争夺亚军也无望的情况下,他们开始把目光放在争夺第三名上。因为亚足联有可能更改亚冠赛程,中超第三名有望参加资格赛。但是这场比赛,大连实德队无法战胜副班长厦门蓝狮队,再次将争夺第三的希望也丢掉了。

  现在大连实德队积39分排名第六,离现在的联赛第三山东

鲁能队相差7分,山东鲁能队现在已经拥有46分的积分,也就是说大连实德队在后面的四场比赛中要争取全胜,包括和山东鲁能队的比赛,而山东鲁能队在后面的三场比赛中要输掉两场比赛。

  即使山东鲁能出现后面比赛接连失利的现象,大连实德队现在的状态也无法实现连胜的梦想。这种理论上的可能更像一种画饼充饥式的梦想。

  邦弗雷雷在这场比赛后面对记者关于夺冠形势的提问,他

幽默地说:“我们依然有夺冠可能,我们影响所有的比赛,而对手输掉所有的比赛。”这种回答更像是一种搞笑版的形势分析。

  现在看,大连实德队如果不振作起来,他们联赛第六的位置都很难保住。现在的联赛第六是大连足球队职业历史上第二差的成绩。1999年大连万达队排名第九,而此后在2004赛季大连实德因为罢赛被扣分,最终联赛排名第五,余下的联赛中他们几乎都闯进三甲。

  大连实德完全有机会将名次提升,在对手犯错误的时候,他们也同样在犯错误,近期的三连平彻底葬送了他们这个赛季的一切梦想,不知道他们在最后的四轮联赛中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小霸王)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