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邦弗雷雷戏言仍有希望夺冠 高达明盛赞队员避谈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2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大连两球领先,但最终还是未能取得一场胜利。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邦弗雷雷坦言队员在两球领先后有点放松。尽管大连已经掉队,但邦帅仍戏称仍有希望夺冠。厦门主帅高达明则对全队表现十分满意。

  一走进新闻发布会现场,邦弗雷雷率先对比赛点评道:“我们开场不错,控球率很高,在两球领先之后,我们的队员觉得比赛没有问题了。此外我们还有几次打在门柱上,没把握住机会。随后对方扳回一球,信心上来了,最后通过点球扳平比分,非常遗憾。”

  有记者问邦弗雷雷是否还有夺冠希望时,邦弗雷雷笑道:“当然还有。如果我们赢下剩下的所有比赛,对手再输掉所有比赛。”

  一场平局显然无法让厦门摆脱降级的困扰。赛后,高达明说道:“首先要感谢球迷的支持以及球员的拼搏精神。能打成平局是全体队员拼搏的结果,队员们表现出了永不放弃的精神。我们在上半场的思想不够集中,不统一,这些都需要在赛后好好的总结。”

  目前厦门还落后浙江6分,保级形势非常严峻。谈到保级前景,高达明说道:“我们当然要全力以赴打好每场比赛,要表现出本场比赛这样的永不放弃的精神,只要能达到这样的效果,结果怎样不再重要。”(蒋前德)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