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详解客场告负主因 津门虎耐心致胜鲁能运气欠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2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虚心 丁超报道 中超联赛第26轮,山东鲁能泰山队客场挑战天津康师傅队。天津队蒿俊闵的入球让山东鲁能队品尝到了失败。山东鲁能队主教练图巴赛后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更是一场耐心的比拼,剩余的联赛每一场都将是决定性的,我们一定要把握好。”

  客场饮恨天津,山东鲁能泰山队的争冠希望越发变的渺茫。这两支队伍在今天的表现都非常好,虽然只有一个进球,但比赛的攻防节奏都很快,都创造出了很多机会。图巴认为,“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联赛比赛。双方都踢的很好,天津队表现的更好一些。在比赛前,甚至在比赛中我们一直在尝试调整队员的心态。大家都知道这场比赛对我们很重要,我一再要求我的队员要耐心,不要着急,要尝试制造更多的机会,和对手相比我们还不够聪明。天津队踢的更有耐心,他们一直都按照自己的目标在踢球,所以他们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本轮中超比赛中,长春

亚泰队客场战胜了北京队,天津战胜山东
鲁能
后使得争冠的局面更加复杂。图巴认为剩余的每场联赛都将是决定性的比赛。“联赛还剩下最后4轮,可以说今后的每场比赛都是决定性的。每支球队在剩余比赛中都会有自己的想法和希望。我们现在已经不能考虑太多了,打好自己的每场比赛才是关键。”

  本场比赛中,山东鲁能队还是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但是却始终不能将机会转化为进球。不过令图巴感到遗憾的却是那粒失球。“应该说我们今天踢的还是不错的,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很遗憾没能转化为进球,我们欠缺了一点运气。今天的失球是我们近几轮的第一个失球,很遗憾,这个失球却让我们品尝了失利。”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