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战报-双冠王连获横梁庇护 天津0-0暂平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2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晚7点30分,2007年中超联赛在天津泰达足球场进行了第26轮的一场比赛,由刚刚遭遇两连败,基本退出了联赛冠军争夺的主队天津泰达对阵来访的山东鲁能。作客的山东鲁能仅落后榜首1分,因其夺冠路上的两个最大对手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将在今晚同时进行的比赛中火并,山东队如果能够全取三分,无疑将坐收渔翁之利。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激烈拼杀,双方虽然都创造了不少得分良机,但却始终未能打开僵局,以0:0结束了半场争夺。

  赛前天津队主力右后卫谭望嵩高烧不退,天津队只能派上白毅打右后卫。第2分钟,天津队率先发难,王军中路斜传空当,右后卫白毅插上形成单刀,幸好山东队门将李雷雷快速出击,间不容发之时将球封出。天津队外围的补射力量不大,舒畅在空门前将球解围。第5分钟,山东

鲁能获得角球机会,天津队门将杨君高高跃起摘球时不慎脱手,险些造成失误。幸好他第二反应很快,将球压到身下。第7分钟,天津队左路毛彪反越位成功,但李雷雷再次快速出击,飞身将球铲走,解除了威胁。第9分钟,山东队崔鹏右路头球一蹭转身过人突入天津队禁区,但他的低平球横传打到了李金羽和吕征的身后,无人跟上完成射门。第13分钟,天津队通过娴熟的脚下配合,迟荣亮由左路突入禁区,到底线之后转身右脚传中,张烁在小禁区前点甩头攻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跟进的蒿俊闵准备不足没有直接补射,停球再射被已经封住角度的李雷雷飞身挡出。

  双方攻防转换很快,主场作战的天津队鼓起士气连续发动进攻。第17分钟,天津队中场断球,蒿俊闵在禁区角上突然发炮,皮球带着旋转又快又急,李雷雷腾身而起将球挡出。第18分钟,天津队再次右路传中,李雷雷高高跃起托了一下皮球之后,球打在回防的刘金东头上反而弹向球门几乎造成乌龙,结果是再次打在了横梁上弹出!山东队又逃过一劫。随后山东鲁能利用经验很快稳住了阵脚。而天津队年轻的锋线也略显稚嫩,没有形成真正有威胁的进攻,比赛进入拉锯战阶段。第25分钟,天津队获得很好的反击机会,但小将毛彪和张烁之间缺乏配合,球被回防的山东后卫断掉。

  山东鲁能开始利用头球优势对天津队大门进行高空轰炸。第32分钟,山东鲁能从右路发起进攻,崔鹏左脚起球传中,吕征压住了白毅在后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大门,很有威胁。第34分钟,山东鲁能获得角球机会,日科夫发出角球,吕征在前点甩头攻门,皮球越过杨君的防守,却堪堪从远门柱飞出了底线。紧接着吕征又将右路传中顶偏。假设高

中锋韩鹏没有受伤缺阵,天津队有可能已经城门失守。

  第39分钟,天津队攻到前场,张烁在禁区前陷入对方重围,他仓促间一记挑传,皮球被尼古拉手臂打了一下,天津队获得一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但主罚的蒿俊闵将球打在了人墙上。第42分钟,天津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蒿俊闵将球吊入禁区后点,李雷雷高高跃起将球托出解除了威胁。第45分钟,天津队蒿俊闵在右路利用娴熟的个人技术连续变向突破了三人防守,幸好补位的尼古拉飞身铲球将险情解除。上半场比赛也就此结束。

  双方出场名单:

  天津泰达(4-4-2): 1-杨君;26-曹阳,23-李成华,33-桑托斯,3-白毅;7-迟荣亮,29-马季奇,16-王军,8-蒿俊闵;24-毛彪,10-张烁;

  山东鲁能(4-4-2):1-李雷雷;3-王超,15-尼古拉,5-舒畅,2-刘金东;12-李微,18-周海滨,8-日科夫,20-崔鹏;24-吕征,29-李金羽。

  (卢小挠)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