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大羽错失绝佳良机 李雷雷封堵蒿氏弯刀再显神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2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晚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26轮再赛一场,由天津康师傅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这场比赛也直接关系到山东争冠的走势。

  比赛进行到34分钟,山东队左路获得角球,日科夫将球起到中路。李金羽抢前点甩头攻门,皮球滑门而出。3分钟后,山东队中场妙传李金羽,后者抢点打门被主队门将神勇扑出。裁判示意此球越位在先。

  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张烁直塞,山东队后卫手球。天津队获得一个禁区前任意球机会。蒿俊闵主罚任意球击中人墙。随后蒿俊闵再次制造任意球机会,由本人操刀发出一记落点极佳的任意球。李蕾蕾果断出击再次将球击出。

  (新体)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