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战报-京长两强雨中激情碰撞 国安0-0暂平亚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2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晚,中超联赛第26轮赛事全面展开,北京国安坐镇丰体中心对阵长春亚泰,上半场比赛中双方形成对峙,国安由堤亚哥形成数次威胁攻势,但被亚泰防线化解,双方暂战为0-0。

  比赛在雨中展开。开场后国安不出所料形成积极控制,1分半时张帅右翼斜传亚泰禁区,在堤亚戈干扰下,宗磊首次摘高球出现脱手,形成一定险情。国安其后数次中路渗透都遭到了亚泰针对性拦截。亚泰则由达扎吉与杜震宇在前场寻找机会。第6分钟,国安右翼传中攻势被断,亚泰在左翼形成突击,杜震宇强行内切被快速回防的周挺破坏出底线,亚泰角球直接被杨智没收。此后亚泰主动攻势有所增加,国安则连续后场前传尝试快攻,比赛走势比较平稳。

  比赛一刻钟后双方各自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第16分钟,国安左翼断球后策动威胁战机,潘塔内切中送出精妙塞球,堤亚戈禁区偏左位置几乎形成单刀之势,但其攻门被卡巴雷罗滑铲干扰出底线。宗磊不满意主裁判万大雪判罚,领到黄牌。足协本场的裁判安排也有意外之感——并没有像常规重头戏那样安排外籍裁判。第18分钟,杜震宇为

亚泰赢得左翼任意球,不过亚泰传中直接交给杨智,国安就势展开快速反击,小马丁内斯左翼控球后分至中路,陶伟跟进调整攻门高出。此后比赛节奏又趋于平稳,卡巴雷罗在后场有意识控制,效果比较明显。场地湿滑也对球员有一定影响。

  半场中段国安力图提速,但两次冲击亚泰防线身后时小马丁内斯与堤亚戈均落入了越位陷阱。第29分钟,陶伟中路塞球被亚泰破坏至右翼,潘塔控球后冷静回做至禁区前,但小马丁与陶伟再行控球攻门时已遭封堵。第32分钟,彼得罗夫外围冷射偏出。欲图为比赛提速但效果不佳的国安在第34分钟终形成威胁攻势,潘塔自后场带球长距离突入后塞给堤亚戈,后者在多人包夹下调整低射,宗磊倒地扑球脱手,二度扑救控制。

  第37分钟,杜震宇左翼斜传送出威胁传递,杨璞在后点被迫将球破坏出底线,角球开出后亚泰边路传递又形成威胁,杨智出击未将球破坏,国安后卫大脚解围。第39分钟,潘塔左翼突入后传中,小马丁后点尝试凌空攻门没有打上。半场后段国安形成连续冲击,几度打压亚泰腹地,不过并未有威胁攻势。堤亚戈与唐京在攻防接触中有些许摩擦,唐京背后放倒堤亚戈,而后者有报复性质的踢人小动作,结果双双领到黄牌。补时阶段隋东亮外围攻门打高。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8-杨璞、13-徐云龙、3-张帅、4-周挺;9-小马丁内斯、16-黄博文、6-隋东亮、15-陶伟、27-潘塔;42-堤亚戈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1-宗磊;2-王万鹏、4-卡巴雷罗、3-唐京、35-陈雷;23-张笑飞、18-彼得罗夫、20-刘成;8-杜震宇、10-达扎吉、24-闫峰

  (木之火)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