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俩名教头上演羊城对话 周穗安感谢球迷“倒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00: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昨天的深浙大战,是周穗安和麦超两位广州足球培养的教练各自带队在羊城的直接对话。浙江队更因为周穗安、谭恩德和田野三位与广州足球渊源颇深的教练而赢得了广州球迷的支持。

  百余名来自广州球迷大联盟的球迷临场“倒戈”,在比赛开始后陆陆续续坐到了北看台的位置,成为浙江绿城的支持者。他们高喊着“绿城队加油”的口号,这与主席台右边高呼“深圳队必胜”的深圳球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据球迷大联盟负责人李林介绍,他们在东较场的看台上还打出了“周穗安我想你”、“田野好帅”、“谭恩德你在他乡还好吗”的横幅,向这三位曾为广州足球做出过贡献的教练送上问候。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周穗安特意向媒体提出,要对广州球迷的热情支持说声“谢谢”,并向广州的球迷问好。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