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赛前训练瞄准三连胜 董事长携重奖承诺现场督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2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天下午3点35分,中超联赛第26轮的赛事将在国庆期间展开。刚刚夺得两连胜的武汉光谷队将坐镇主场新华路体育场迎战辽宁西洋队。由于明天的比赛时间是下午进行,所以今天下午4点,武汉光谷队提前来到球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

  在训练开始后,武汉光谷队似乎显得信心很足,射门训练中更是力量十足。而对手辽宁西洋队是武汉光谷队在上半程中唯一的一场客场胜利,如今回到主场作战,汉军上下更是充满了对胜利的渴望,对待即将到来的三连胜,队员们非常希望能够成为现实。在训练开始后不久,武汉足球俱乐部的董事长沈烈风也前来督战,这在之前是非常少有的。对于明天的这场较量,沈烈风表示,“按照正常实力我们应该能拿下来,如果能取得胜利那我们肯定会给予重奖。”据了解,如果武汉队明天能够拿下辽宁队,那么奖金肯定会翻倍。

  武汉光谷队在结束训练后,主教练陈方平认为,“辽宁西洋队尽管本次没有来外援,但是这个队的底蕴非常厚实,王欣辛、肇俊哲等人的实力还是摆在那里,他们队和我们队应该说是处于同一水平线上,明天的比赛谁能够取胜就关键在于谁临场状态发挥得好。”

  在此之前,辽宁西洋队也来到新华路体育场进行了赛前唯一的训练,而

武汉队的旧将孙峰和姜涛都纷纷表示,“武汉的球迷仍然这么热情,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只有好好表现才对得起球迷。”

  (不死草)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