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津前瞻:双冠王客战困难重重 国字号比拼谁占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16: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山东鲁能官网记者杨路 上轮客场四球大捷庆祝了图巴的百场比赛之后,使一度哑火的鲁能攻击找到了新的战术打法。在韩鹏伤缺阵的不利形势下,图巴似乎找到了弥补锋线攻击力不足的办法,前场快速多变的进攻战术使球队摆脱进攻能力弱的尴尬处境。

  最近3轮联赛2负1平的战绩,使天津康师傅队不仅从争冠集团中掉队,而且上轮大比分输给陕西队之后,球队遭受到前所未有的压力。在争冠道路最为激烈的时刻,依照目前天津队的状况,天津全队上下也希望利用主场优势拿下泰山队,一扫球队目前尴尬的处境。

  鲁津全力拼杀谁会杀出重围

  经过上轮客场与陕西队惨败之后,给天津队带来很大的影响。不争气的津门虎终于在争冠道路上彻底掉了队。逢强不胜已经让康师傅贴上了伪强队的标签。是扮演阻击者,还是继续在争冠道路上前进,不仅仅是拿下

鲁能队所能决定的,还要看北京与长春这场比赛后的结果。京长之争作为本轮最大的看点,面对争冠的紧张局势,两队定会杀的昏天暗地,而这场比赛的结果负将对天津队和鲁能队这场比赛的走势起着至关重要影响。

  鲁津之战,作为本轮焦点之战,不仅仅是双方国字号球员的比拼,更是两员洋帅的较量。对于津门虎来说,此番主场与鲁能之争,为他们提供了报上半程客场0:2输给对手一箭之仇的良机 。而鲁能则更不容有失,如能全取三分,一旦另一场京长颠峰对话战成平局,则给了鲁能

泰山队登上榜首的最好契机。 

  天津欲露杀手锏右路PK鲁能左路

  天津队的边路进攻向来犀利,蒿俊闵、吴伟安、曹阳乃至谭望嵩都是边路的难得利器。蒿俊闵在近几场比赛的表现非常突出,在右路的突击能力非常强,并且传中球准确,在目前国内也是这个位置的佼佼者。雅帅正是考虑蒿俊闵的技术特点,与谭望嵩搭档构建天津的右路组合,,谭望嵩担任右边卫助攻能力非常突出,其特点与蒿俊闵比较相像。蒿俊闵和曹阳的搭档也是天津康师傅的主要进攻手段,两人都属于进攻欲望强烈的队员,之间配合日益达成默契,给对方后防线造成很大的威胁。

  鲁能队向来重视边路进攻与天津队的犀利右路相比,日夫科维奇与王超的组合也不处于下风,王超与日夫科维奇都属于助攻能力强队员,两人穿插接应配合日益成熟,显示出较强的攻击力,日夫科维奇作为去年的助攻王,传中球往往给对手造成很大的威胁。周四比赛天津右路与鲁能左路针锋相,谁的进攻更加犀利也是本场比赛一大看点。

  双方中超历史战绩:

  双方在中超联赛中总共交手7次,鲁能泰山队以6胜1平的绝对优势保持不败。

  预计首发阵容:

  鲁能泰山

  门将:李雷雷

  后卫:王超 尼古拉 舒畅 刘金东

  中场:日夫科维奇 周海滨 李微 崔鹏

  前锋:李金羽 吕征  

  天津康师傅

  门将:杨君

  后卫:谭望嵩 王霄 桑托斯 曹阳

  中场:吴伟安 王军 马季奇 蒿俊闵

  前锋:张烁 毛彪

  (杨路)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