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失意国门打响津鲁对决 李雷雷淡看六轮零失球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12:1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金铭报道 津鲁之战可谓势均力敌,除了攻击线上双方拥有众多国脚外,两队的门将也是焦点所在。泰达门将杨君和鲁能门将李雷雷都在最近接连落选福拉多时代的国足集训名单。从某种意义而言,津鲁之战对决的结果与两位失意国门的临场发挥有相当大的关系。毕竟,天津泰达队和山东鲁能队都以进攻见长,门将会在这样的比赛中有充分发挥的机会。

  已经保持6轮不失球记录的李雷雷当然希望将自己的记录延续下去,但他告诫自己要淡看零失球记录,“连续6轮零失球,是自己和后卫线上的队友配合默契的结果,今后的比赛中,仍然会保持一颗平常心。”毕竟,球队的胜利和个人纪录相比只是小事。

  和李雷雷的意气风发相比,本赛季本来发挥不错的杨君近来却有些郁闷。特别是泰达队客场被陕西宝荣队连进四球,这创造了杨君今年正式比赛中的单场失球纪录。此前,杨君最多在一场比赛中被对手攻破三次大门,那就是在亚洲杯赛上替补李雷雷登场的中乌之战。直到现在,很多人都认为杨君之所以没有进入福拉多的法眼,就是因为中乌之战。虽然这两场比赛球队整体的低迷才是球门大开的原因,但杨君依旧表示自己应该承担责任,“当然,我现在所要做的就是忘记津陕之战,全力投入到与山东队比赛的准备中来,希望这次,我的运气和球队的运气都能好一点。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