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津门虎坦言生死战已无退路 雅帅不理传言欲背水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12:0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金铭报道 屋漏偏逢连阴雨,就当在联赛中两连败的天津泰达队将士做梦都想取得一场联赛胜利的时候,上门挑战的对手竟然是实力强大而且状态回升的山东鲁能队。“这又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已经没有退路了。”本周二晚,俱乐部的一位负责人这样说道。

  在谈到本周四晚泰达队主场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时,俱乐部的一位负责人私下里向记者表示:“球队可不能再输了,再输可就麻烦大了。”这简单的一句话道出了目前泰达队的处境。

  在上周日从西安返回天津之后,主教练雅拉宾斯基回到民园就安排队员进行了训练。本周一,雅拉宾斯基又组织队员观看了山东队的比赛录像。“我知道目前外界有很多关于我的议论,但我现在最关心的还是怎样打好与山东队的比赛。”本周二下午在民园接受记者采访时,雅拉宾斯基这样说道。

  在从西安回到天津后,雅拉宾斯基也得知了媒体对于在陕津战后的一些报道。对此,雅拉宾斯基表示他现在仍然和泰达队的队员们呆在一起就已经说明了一切。“我们现在的确是失去了争冠的机会,但是我想我们还是有机会去争取第三名甚至是第二名的。”雅拉宾斯基说道,“这就要求我们必须要全力认真地打好最后四场比赛。无论是山东队还是北京队和上海队,他们都是实力强大的对手,但是我们不能够还没有交手就被对方的名头吓倒了。”雅帅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在最近两天的备战中,雅帅与助理教练安德烈亲自为队员们进行技术动作的示范。而且在训练中,雅拉宾斯基也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了球队防守队型的训练中。这说明在面对诸如山东队这样以攻击力强著称的强队时,雅帅还是将整合球队的防守工作放在了首位。

  巧合的是,就在泰达队客场与陕西队比赛之前,泰达足球俱乐部高层前往山东潍坊拜访了山东

鲁能足球学校。也许正是因为这次行动,外界认为已经夺冠无望的泰达队很可能在本周四放山东鲁能一马。本周二晚间,当记者就此传言致电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这位负责人的第一反应是某些人的联想能力也太超强了一些。随后,这位负责人反问记者——“你认为现在这个时候泰达队还输得起吗?”在记者的追问下,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此次前往山东鲁能足校考察是一次正常的业务交流。“山东鲁能的青训体系非常先进,我们去那里学习、取经是非常正常的。”这位负责人说道,“这绝对不是说两家俱乐部会在球场上做交易的。”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