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高调重申吉梅职务不变 联赛结束之前仍有望归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0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日的早上,申花全队享受着半天的假期,康桥基地也从国庆节申花的热闹场面,归于平静。也就是今天早上,此前传闻身体不适,而将缺席指挥近期申花训练的主教练吉梅内斯,与他的乌拉圭助手一起出现在申花康桥基地。这个早上,心情不错的吉梅内斯表示:“我不是回来收拾行李的,我只是想健身而已。”

  申花高层凌晨强调吉梅主帅位置不变

  2007年的国庆节,对于申花来说,实在是充满戏剧性的一天。这一天的中午,申花方面并没有对外宣布什么,只是在队伍内部表示:“吉梅内斯因为身体不适的缘故,将从今天开始休假,而后面4场比赛将由中方教练组组长吴金贵来完成联赛的临场指挥工作。”对于申花全队来说,吉梅内斯休假到联赛结束,感觉上就是宣布老外下课了。

  而距离吴指导10月1日下午4时带队训练,仅仅过了11个钟头之后,

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郑重表示:“俱乐部的高层与申花老板朱骏刚刚结束了有关俱乐部主教练问题的会议,我们当然也听到了外界的一些猜测,根据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与俱乐部领导之间刚刚结束的沟通情况,我们必须重申的是吉梅内斯依旧是申花主教练,这个职务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前将不会有任何变化。”

  对于吉梅内斯的暂时离开,申花俱乐部的官方解释是:“8月12日,我们客场打好北京比赛之后,吉梅内斯当时由于比赛压力和劳累就在北京就昏倒过一次,这次在青岛比赛之后,吉梅内斯的身体再次出现了问题,今天也在

医院接受检查,主要还是心理压力和疲劳导致身体出现了不适的症状,所以,我们俱乐部的意见是在吉梅内斯生病休假期间,球队的训练或者比赛等各项事宜将由吴金贵来代理执行。不过,我们要强调的是吉梅内斯的主教练位置没有变化,这个赛季吉梅内斯肯定不会下课。”

  9月30日谈话后吉梅接受休假建议

  虽然申花中方教练组的多数成员,都在10月2日的凌晨接到申花高层关于主教练问题的电话通知,但是,吉梅内斯在2日的早晨,还不知道俱乐部对于他的去留最终做出的是什么样的决定。吉梅内斯在今天谈到他回康桥的原因时表示:“我今天回来不是来收拾行李的,我只是觉得身体需要运动一下,打完青岛的比赛之后,我和老板有了一次沟通,我也接受了老板要我先休息一周的建议,这期间我不会指挥训练和比赛。”

  事实上,吉梅内斯所说到的他与老板的这次深刻的沟通,发生在9月30日的下午18时,而在这次见面之前,申花老板朱骏在约见吉梅内斯的同一个地点先约见了申花中方教练组组长吴金贵,而当时朱老板与吴指导的谈话内容很简单,就是要吴指导从10月1日起,先负责球队的训练和比赛指挥。

  当然,在朱老板与吴指导见面的半小时之后,朱老板与吉梅内斯的谈话也进行的非常顺利。朱老板建议吉梅内斯这周休息,不要带队训练,也不要指挥比赛,而这一切建议,吉梅内斯都在思考之后,欣然接受。对于吴指导即将指挥的这场申花与金德的比赛,吉梅内斯今天早上表示:“我相信吴指导的能力肯定能够指挥申花打好这场比赛。”

  吉梅期待申花主场战长春重出江湖

  在为吴指导送上祝福的同时,吉梅内斯也表示:“我是答应老板先休息一周的时间,我想到打长春的比赛之前,我应该会恢复工作状态,或许我也会重新开始指挥比赛。”这样的说法,倒是与申花的官方说法不谋而合。虽然,昨天申花队中传出的吉梅内斯将不会出现在最后4场比赛中的说法,但是2日凌晨申花高层就断然表示:“吉梅内斯目前的身体过于疲劳,压力也比较大,所以必须要休息一些天,但是他不会缺席所有的比赛,联赛结束之前,吉梅内斯一定会出现在申花的主教练席上。”

  客观地说,目前申花高层地说法非常清晰,只是在这样的时候,上海滩的坊间关于申花主教练、实权等等问题还是有着众多版本的传闻。不论如何,申花全队还是抛开所有私心杂念,目前正在全力备战与长沙金德的比赛,球队也在2日下午4时,出发源深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值得注意的是申花本赛季此前很少前往源深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

  虽然申花教练组在10月1日下午曾改变某些有关走训的规章制度,但是,根据申花俱乐部的规定:未上报俱乐部变更制度申请的各种变更,不论是人士变更还是走训制度的变更都是无效的,因此,2日凌晨申花高层也分别也通知了球队领队以及相关人员,俱乐部的各项制度不能随意改变,球队必须继续延用这个赛季此前所有的规章制度。如此一来,从2日晚上开始,申花全队就开始了4日比赛之前的封训。(曲小尤)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