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邦帅职业背后是一颗破碎的心 如今表现得队员同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01:19  新商报

  

邦帅职业背后是一颗破碎的心如今表现得队员同情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日子在一天天过,周而复始却看不到起色。如今邦弗雷雷在实德队倒计时中的生活大体也就是这样了。在被深圳队逼平的那场比赛之后,所有人都感到了荷兰人的心死。尽管老头仍然很职业地对球队的日常训练和备战负责,但更多只是出于职业素质、出于良心驱使。在荷兰人职业的表情背后,是一颗绝望破碎的心。

  比赛打得一团糟,邦弗雷雷已经乱了方寸,找不到带领球队走出困境的出路,但球队目前还没有找到新的替代人选,只能更多地发挥中方教练组的作用,努力挽救球队。在一位知情人士看来:如今的实德已经成了一副烂摊子,谁都不会愿意接手球队。反正联赛只剩下最后5场,索性就由着邦弗雷雷折腾到底了。对此邦弗雷雷应该心中有数,但仍在尽人事,努力地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

  “老头的心情现在很糟糕。”一位队内人士告诉记者,言辞中透出尊敬和同情。“邦帅痛苦在于比赛过程很好,但结果很坏。他布置的战术并没有问题,用人也都比较合理,但就是这样仍然拿不下对手。老邦还是很职业的,一直在凭着良心努力地做好各项工作。”

  一个失败的赛季,让所有人的心情都灰暗到了极点,邦弗雷雷也不例外。然而,与球员们不同之处在于,球员们还有明年、后年,还有机会证明自己;但对于邦帅来说,本赛季便是永久的句号。相对来说,他的内心必将更加荒芜。或许也正因为如此,邦帅如今所表现出的职业性,才会得到队里的更多同情。几轮之前,还有球员表达对老邦的不满,但现如今,这些话已经没有人再提了。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