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冠军争夺战直面劲敌国安 间歇期后图拔遇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7: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济南报道 北京、山东干脆利落地战胜了长沙与厦门,而其他争冠球队在上周六就纷纷掉队,上海、天津与大连均失分,北京领先第4名上海申花已有7分之多,六强争霸最终变成了“三国演义”。

  “如果以前的比赛我们不犯下那么多的错误,一切都不一样了。但这场宝贵的胜利让我们继续保持在夺冠行列中,随后的比赛我们必须要做好我们的事情,然后一切都顺其自然。”赛后鲁能副总韩公政表示。

  目前,鲁能落后北京一分,双方都还有一轮轮空,如果按照这样的局势发展下去,最后一轮鲁能和北京的对决将直接决定冠军的归属。但在这个过程中,意外情况随时可能出现,就在下一轮,北京主场面对亚泰,鲁能则要客场挑战天津。

  但在图拔眼里,本周四客场挑战天津还不是最困难的一场比赛,最困难的是间歇期后第一场和大连的比赛。“除了韩鹏受伤之外,我们有7名队员上调国家队和国奥队,而大连队则只有3名队员入选,我们的训练所受到的影响会比较大,届时大连队的整体状态肯定要好于

鲁能,而且大连即使夺冠无望也不会放弃。”图拔直言国安夺冠可能性最大,“国安接下来比赛的赛程最好,客场都是打弱队,强队则都在主场打。我认为最现实的办法就是在北京的主场置之死地而后生,战胜他们而夺冠。”

  在鲁能队员眼中已经夺冠无望的津连沪三队,图拔认为仍有夺冠机会,“这三个球队仍旧有可能夺冠,他们的赛程都不错,打弱队较多。”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