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黄金周上演"大决战" 丰体已成中超最火爆球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5:09  体坛周报

  战胜长沙后,国安上下来不及喘一口气,次日一早就赶回了北京,因为4日还有一场更重要的恶战:主场迎战第三名长春亚泰。“现在这个时候,我们只有往前走,唯一的目标就是取得比赛的胜利。”李章洙说。对长春的比赛,也许是国安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如果能取胜,国安有可能在最后一轮迎战山东前提前锁定冠军。

  9月30日一早,在去长沙黄花机场的大巴车上,国安队员们相互聊着天,话题都离不开本周四对长春的决战。首循环在客场,国安与长春互交白卷。“其实长春队的实力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强,我们在客场与他们比赛时,就有很多机会。但是丰台体育中心的两场演唱会很危险,不知道把草坪毁成什么样子。如果场地情况不好,我们的比赛就不好打。”周挺更是借此分析到天津本轮在陕西大比分失利的根本原因,他说:“陕西的场地太差了。”

  陶伟刚落选福拉多的国家队,这让他的精力全部放在了国安身上。“周四这场比赛不好打,长春的实力挺强的。我们会比打长沙这场更重视对方,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和重要。只要我们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夺冠的道路上就不用看别人脸色了。”此前连续9轮不败,已使国安队员拿到了三次追加奖金,最后4场若全胜,俱乐部还将重奖球员。

  丰台体育中心已成为中超最火爆的球市,与长春争冠大战更是吸引了大批的球迷。据记者了解,俱乐部的工作票早已分发一空,而且100元的高价票早已卖光,只剩下一些20元和30元的低价票。“现在找我要票的太多了,我自己手里都没有票。”负责国安票务工作的前国安队长韩旭说。“好久没有这个光景了。”队医双印感慨道。李章洙则再次重申了对北京球迷的感谢之情:“我们的胜利与球迷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前面有很多该取胜而没有取胜的比赛,让我感到非常抱歉。希望这场能回报球迷们。”

  特约记者侯凌凌报道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