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鄂六年一轮回留给绿城仍是噩梦 本周将被定生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3:31  体坛周报

  上轮战胜河南建业后,浙江绿城的的保级形势非常不错,他们只要在29日与武汉光谷的比赛中拿下三分,球队就能提前上岸。在外界看来,绿城主场从武汉队身上拿下三分应该是不难的事,这主要是因为武汉队没有夺冠的希望,况且早已保级成功。没有想到的是,绿城在义乌主场4分钟就丢了3个球,再一次惨败。

  在绿城队看来,武汉队就如同一个恶魔,六年前,刚刚征战中甲联赛的绿城队第一次与武汉队过招,结果0比3败下阵下。六年后,两队在中超再次见面,第一循环武汉3比0获胜,王政还因此下课,周穗安走上前台,一个轮回之后回到浙江主场,结果主队还是丢了三个球。

  由于前两场战绩不错,本场比赛,周穗安依旧沿用了上一轮的出场阵容,开场后,绿城队的士气不错,全队也意欲全取三分,从而提前保级。但一心想拿下对手的绿城队员在加强进攻时,后防却一片漏洞。第36、37分钟,

武汉队员的技术优势显露无遗,两次突破打门都被跟进的王文华补射得手。不过,在接下的2分钟内,场面上发生了戏剧性地变化,第38分钟,绿城队马成一脚远射将比分扳成1比2,绿城也看到扳平比赛的希望,没有想到的是,一分钟后场上局势突变,第39分钟,绿城队守门员戚晓光出击失误,武汉队外援吉奥森轻松将球顶入空门,绿城白白送给对手一球。

  上半场3比1领先,武汉队已经早早地锁定胜局。下半场的比赛几乎是两队的例行公事,最终绿城1比3惨败给对手,在六年的交手中,绿城无一胜绩。

义乌也不是绿城的福地,绿城在这里四个主场无一胜绩。

  “这场比赛球队全力进攻,但防守却出现了问题。我们队员的心态变化较大,落后时力不从心,造成了短时间连续失球。”周穗安说,“如果赢下这场比赛,我们可以说甚至完成了保级的任务。但队员们背上了包袱,接下来的比赛对绿城来说就更加重要,包括与厦门和大连等对手的比赛都是艰苦的比赛,而且这两场的成败将决定绿城保级能否成功。希望队员调整好心态,打好接下来两场重要比赛。”周穗安指的是本周四客场挑战深圳和周日主场对厦门的比赛,绿城最后三场比赛的对手是大连、

鲁能和辽宁。如果这5场比赛能拿到4至6分,保级将不成问题。这样,本周将是绿城保级决定生死的一周。

  特约记者李琛义乌报道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