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巴"百场大典"国脚爆发 大羽崔鹏为主帅献大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02:42  大众网-齐鲁晚报

  崔鹏进球!大羽进球!两名国脚的出色表现,为主教练图巴的“百场大典”献上了一份厚礼。

  大羽:给图巴献礼

  又见“弯弓射雕”。大羽频频爆发,让人感觉朱广沪“抛弃”这位高效射手是多么错误的决定。大羽却表示,“我感觉自己从未离开过国家队。”

  韩鹏受伤,“羽鹏组合”只剩下大羽独自支撑。关键时刻,大羽没有让球迷失望,也没有让主教练图巴失望。“这是图巴执教的第100场联赛,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进球和胜利是给他的最好礼物。”大羽表示。

  9月30日,李金羽再次入选国家队。但是,

大羽并不认可“回归国足”的说法,“因为我感觉自己从来都没有离开过国家队。对于我来讲,无论在俱乐部表现得多么出色,如果得不到国家队的认可,我都会非常遗憾。可以说,我为祖国效力的愿望非常强烈,即使没有首发位置,我也会全身心地投入。”

  崔鹏:愿奶奶康复

  崔鹏是个乐天派,整天乐呵呵的。但与厦门一役,崔鹏的表现却和以往不太一样,虽然他还是那么能拼,虽然他帮助球队打破了僵局,但在进球后,他却不是那么兴奋,并把双手指向了天空。赛后,崔鹏吐露了心声,“这场比赛之前,我奶奶病危,但为了比赛,我没法去陪她,所以心里非常难过。我要把这个进球献给奶奶,希望她早日康复。”

  尽管很难过,但崔鹏还是没有忘记球迷,“在我们夺冠的关键时刻,球迷朋友能冒雨来观战,这让我非常感动,他们的支持,是

鲁能前进的最大动力。”当然,崔鹏也没有忘记图巴,进球后,他专门跑到场边拥抱了主教练,“100场联赛是个值得纪念的时刻,希望我的进球能让他开心。”


本报记者 王健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